中山粤声本田思域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优质的音乐

  • 2022-05-26 10:11
  • 来源:http://bbs.carcav.com/
  • 作者:中山粤声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这台本田思域的车主是一位90后帅哥,由于上班的地方离家比较远,车主平时上下班的交通工具就是自己的爱车。而每次在开车的时候,车主总是喜欢打开爱车的音响,让美妙的音乐陪伴自己上下班。虽然在此之前车主有对爱车做过一次音响改装。但是已远远无法满足车主的听音需求,因此车主来到中山粤声,为爱车做进一步的改装升级。

本田思域音响升级


    车主在平时喜欢的音乐类型并不固定,但车主只有一个要求,就是改装后的音响系统播放出来的音乐要能炸、能适应各种类型的音乐。根据车主的要求,技师为车主搭配了专属的音响系统升级方案。

改装方案(二次升级)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门 摩雷 柯蕾602 一套
后门 摩雷 玛仕舞 一套
功放1 RS 能量2路 一台
功放2 RS 能量4路 一台
处理器 JVC 480 一台
低音炮 捷力 10W3 一只
电容 优美声 8法拉 一台
隔音 伦萨 4门伦萨隔音 若干
线材 正力车福   若干
改装店家 中山粤声汽车音响改装连锁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在使用伦萨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隔音处理后,技师将前声场喇叭替换成摩雷柯蕾602,它的中低音单元采用了双钕磁驱动和CCAW音圈,使得中低音部分的稳定性和动态效果都非常出色;高音使用的丝膜球顶设计,有效拉高了整体声场,让音乐更为通透。后声场使用的是摩雷玛仕舞喇叭, 这有助于保证音乐味道的统一性,也能让后排乘客听到优质的音乐。

使用伦萨隔音材料对门板做隔音处理


前声场升级为摩雷柯蕾602


中低音单元安装在汽车原位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在音源端,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JVC 480处理器,它可以过滤主机工作产生的杂音,使得音频信号更加纯净,从而为良好的声音表现打下了基础。而为了保证声场喇叭的功率输出稳定,技师为前后声场喇叭各添加了一台功放。将功放和处理器安装在后排椅背也可以避免占用过多的储物空间。

JVC 480处理器


为音响系统添加功放


为音响系统添加功放


为音响系统添加功放


功放安装在后排椅背


    原车并无超低音单元,导致音乐在低频部分的表现不足,所以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只捷力10W3超低音单元,它可以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让音乐在低频部分的力量感更足。

为汽车添加一只捷力10W3


捷力10W3安装在后备箱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完成后车主特意挑选了多种不同类型的歌曲试听音乐效果,不论是何种类型的歌曲,升级后的汽车音响系统都将其完美的表现了出来,让人感觉十分的炸、十分的动听。

更多推荐阅读:享受美声 中山粤声传祺GA6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中山粤声汽车音响改装连锁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902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