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粤声本田思域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声音自然通透

  • 2022-05-31 16:22
  • 来源:http://bbs.carcav.com/
  • 作者:中山粤声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这台本田思域的车主荣哥是做防疫物资的,也是中山粤声的老朋友,由于当前情况特殊,荣哥工作非常忙,有的时候一天会在车上度过十来个小时。为了缓解疲劳,车主往往会打开音响,听几首自己喜欢的歌曲。虽然之前车主曾在店里做过音响改装,但随着听音需求的逐步提升,上一次的音响改装已然无法满足车主的听音需求,所以车主再次来到店里,为爱车做二次升级。

本田思域音响升级


    通过与车主的沟通交流得知, 车主对音乐的要求有两点,一点是一定要干净自然;第二点是在低频部分的表现不能将就。根据车主的听音喜好以及改装需求,技师为车主定制了合理的音响系统升级方案。

改装配置(二次升级)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门 摩雷 意蕾602 一套
后门   听爱卓 一套
功放1 RS 能量2路 一台
功放2 RS 能量4路 一台
DSP 先锋 100 一台
低音炮 捷力 10W3 一只
电容 优美声 8法拉 一台
隔音 伦萨 4门伦萨隔音 若干
线材 正力车福   若干
改装店家 中山粤声汽车音响改装连锁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在使用伦萨隔音材料对门板做了隔音处理后,技师将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意蕾602套装喇叭,它的中低音单元使用了六角技术音圈和大直径设计,盆架也特意选用了单向流铝合金压铸底盘盆架,使得其动态效果好、频响范围宽;高音选用的是丝膜球顶设计,并使用了钕磁进行驱动,让高频部分自然通透,十分亮丽。后声场选用的是听爱卓喇叭,充分保证了音乐味道的统一性。

使用伦萨隔音材料对门板做隔音处理


前声场升级为意蕾602


中低音单元安装在汽车原位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原车主机解析力一般,功率供给也比较小。所以技师在音源端,为汽车添加了一台先锋100 DSP,从而达到了优化音源的目的,为良好的声音表现打下了基础。而为了让声场喇叭充分发挥出其应有的效果,技师则为声场喇叭添加了两台RS能量功放。

功放和处理器安装在后排椅背


功放和处理器安装在后排椅背


功放和处理器的安装效果


    原车并无超低音单元,导致音乐在低频部分的表现不足,所以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只捷力10W3低音炮,它可以弥补原车在低频部分的不足,使得音乐在低频部分的表现更加出色。

为汽车添加一只捷力10W3


捷力10W3安装在后备箱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完成后车主试听音乐效果,当听流行类歌曲的时候,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非常干净,就连背景音乐中用到的乐器声都展现的淋漓尽致。而当听摇滚类歌曲的时候,则可以发现低音部分的力量感和感染力非常强,充分满足了车主的听音需求。

更多推荐阅读:享受美声 中山粤声传祺GA6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中山粤声汽车音响改装连锁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909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