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亨城本田思域7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音乐更加清晰、感人

  • 2022-06-01 17:14
  • 来源:http://bbs.carcav.com/
  • 作者:佛山亨城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这位本田思域7的车主非常享受音乐带来的惬意,在忙碌的工作中,上班的路上,音乐给了他好心情,开启一天的工作;下班后,打开音乐,又能洗净一天下来的疲惫。但久而久之,本田思域已经变了,声音再也不似当初的温婉动听,取而代之的是嘶哑、沉闷,让车主毫无听音乐趣!为此,车主通过线上搜索了解到佛山亨城汽车音响改装店是一家有着二十多年的改装经验,比较令人放心。于是决定到店进行一系列升级。

改装车型——本田思域7


本田思域7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声声保 丹拿212两分频+声声保中音 一套
后声场 丹拿 212C同轴 一套
处理器 声声保 SQ4.6PRO 一台
隔音 大白鲨 黑鲨 若干
低音 捷力   一只
功放 圣美歌 H500 一台
改装店家 佛山亨城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音响器材合影


    前声场选用丹拿212两分频+声声保中音喇叭组合三分频,动听的环绕效果,为车主提供最佳的音质效果。高音和中音喇叭通过倒模工艺安装在A柱,作用在于能抬高高中音声场的位置,调整高中音的指向性,更容易营造出舞台效果。细腻的倒模工艺,让中高音喇叭可以很好地与原车内饰融合,一点不显突兀。

丹拿212高音喇叭和声声保中音喇叭倒模装在A柱


    在安装中低音喇叭前,使用专业黑鲨隔音材料对门板进行细致的隔音施工,让装在门板上的中低音喇叭避免受到共振和风噪的影响,以获得有较好的发声效果。隔音后原位无损安装中低音喇叭。



    高音表现极富弹性、华而不艳;中音密度好、丰满;中低音则干净、收放自如;在大动态工作下保持张弛有度的同时,对细腻情感的精准捕捉更加出彩。

丹拿212中低音喇叭安装细节展示


    丹拿212C同轴喇叭作为后声场的补充,它做工精致、用料充足,而且还拥有一套独特人声还原系统,可以将人声部分完整展现出来,让车主听到真实动感的音乐。与前声场喇叭形成优势互补,足以甩原车喇叭几条街。

丹拿212C同轴原位无损安装在后挡板


丹拿212C同轴喇叭安装近照展示


    主机添加一台声声保SQ4.6PRO 处理器,保证音频信号质量更好;并添加了圣美歌H500功放,让音响系统功率稳定性得到了保障。为了使音乐保持自然的音调平衡,弹性好,下潜深,听音氛围更加浓厚,还搭配了一只捷力超低音。

圣美歌H500功放接线安装在尾箱


系统点评:
    改装师合理搭配器材的经验,娴熟稳健的改装工艺以及精准到位的调音技术,成就了这台本田思域7的“好声音”,不管是什么风格的歌曲,新的音响系统完全能hold住,让车主的驾驶成为一种享受。

推荐阅读:佛山亨城奥迪Q3汽车音响改装彩虹 共享好声音
改装店家详情:佛山亨城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910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