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粤声本田雅阁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感受音乐之美

  • 2022-06-23 15:53
  • 来源:http://bbs.carcav.com/
  • 作者:中山粤声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这台本田雅阁十代的车主邓生,是一家花店的老板,也是一位非常具有生活品味的人。在开车时非常喜欢听DJ类和电音类歌曲,因为伴随着这些歌曲的节奏感,疲惫的身体会得到放松,而烦恼的心情也会得到释放。然而原车自带的音响系统声音表现实在一般,难以将此类音乐的特点给表现出来,所以车主来到中山粤声,为爱车做了音响的升级工作。

本田雅阁音响升级


    根据车主的听音喜好,技师带车主试听了多个不同系列的产品。经过综合考虑之后,车主感觉摩雷系列的产品与自己的听音喜好很是相符。再结合原车音响系统的不足,技师为车主定制了合理的音响系统升级方案。

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门 摩雷 柯雷602 一套
后门 摩雷 柯雷602 一套
处理器 JVC 480 一台
低音 捷力 10W3+箱体 一只
功放 RS 新能量4路 一台
隔音 大能 超级盾隔音 若干
线材 正力车福   若干
改装店家 中山粤声汽车音响改装连锁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在使用大能超级盾对门板做了隔音处理后,技师将前声场喇叭,替换成柯蕾602套装喇叭,它中低音单元采用了双钕磁驱动和CCAW音圈,这使得其频响范围很宽,音色也非常饱满;高音使用的丝膜球顶设计,让高频部分自然通透、穿透力极佳。

使用大能超级盾对门板做隔音处理


前声场升级为柯蕾602


中低音安装在汽车原位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后声场使用的同样是柯蕾602,这有助于保证音乐味道的统一性。不过技师并没有将其安装在后门板,而是创造性的将其安装在了汽车的后平台处,让后排乘客也能够近距离的感受音乐之美。

后声场升级为柯蕾602


柯蕾602安装在汽车后平台


后声场的安装效果


    原车主机解析力较差,功率供给也很小。技师在音源端为汽车添加了一台JVC 480处理器来优化音频信号,让音频信号更加干净完整;而为了保证声场喇叭的功率稳定,技师还为汽车添加了一台RS新能量4路功放。

音源端添加JVC480


RS新能量4路功放


    想要动感的音乐,少不了低音的渲染,所以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只捷力10W3超低音单元,并特意为其制作了木制箱体,在有效拉增加低频部分下潜力度的同时,也增加了音乐的震撼力。

为汽车添加捷力10W3+箱体


    【改装效果点评】此次的音响改装考虑十分全面,将音响系统的不足之处做了完善和补足,使得其播放出来的音乐真实饱满、震撼力十足,将DJ类和电音类歌曲的特点给展现了出来。

更多推荐阅读:中山粤声本田思域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声音自然通透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中山粤声汽车音响改装连锁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932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