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道声本田CR-V音响改装升级喇叭+隔音

  • 2012-10-11 10:3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上海道声
  • 责任编辑:CarCAV
    三月份上市的小V确实让大家眼前一亮 奇特的车尾 中网尺寸的加大和内部镀铬装饰条数量的增加让全新CR-V的车头变得更大气 外形上总的来说拒绝了平庸多了多了几分动感。
    但是说到原车音响设备方面,还是延续了上一代的中庸的毛病,中低音没有力气 高音含糊不清 就像论坛里面的TX说的 只能算是响音 不能称作音响。
好了废话不多 现在开始图文并茂的形式介绍新款小V音响升级过程。













店名:上海道声汽车音响
地址:上海市七莘路1802号
电话:021-54795269 15021215398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78889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