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普菲特本田CR-V汽车音响升级美国DB

  • 2012-10-11 10:4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顺德普菲特
  • 责任编辑:CarCAV
    CRV不是某一类车型的称呼,而是日本本田汽车公司一种SUV车的名字。现在东风本田公司已经引进生产了该车,国内也有人称这种车子为“思威”。就好像我们称呼湖南长丰汽车厂的SUV为“猎豹”、长城公司的SUV车为“哈弗”一样的道理。RV是"Recreational Vehicles"的缩写,前面如果加了其他字母,那就是多了一层意思,例如加了C,就是City的意思,CR-V即city recreational vehicles,都市娱乐休闲车。
    2012年2月22日,东风Honda全新CR-V在三亚发布。2012年2月22日,全国上市。三款车型为:2.0L都市版Lxi、2.0L经典版2.4L豪华版VTi 2.4L尊贵版VTi-S 2.4L尊贵导航版VTi-S NAVI。颜色为:珍珠白(2.4L 专用色)、钛金银、彩晶黑、塔夫绸白、雪花银、俊雅红(2.4L 专用色)。 
    作为城市SUV的开创者、亲历者、见证者,东风Honda CR-V一直引领着SUV市场的发展。在全球160个国家和地区销售,累计受到350余万客户的喜爱,是Honda最大批量销售的车型之一,拥有“The Innovator”开创者美誉,城市SUV第一品牌的光环,超五星的高安全声誉。
    东风Honda全新CR-V是Honda CR-V的第四代车型,在外观/内饰设计、舒适性、安全性、经济性等诸多方面实现全方位超越和革新。不可否认,全新CR-V让消费者看到了城市SUV潮流发展方向的同时也树立了SUV行业新的高度和标准。



拆开门板后



第一层隔音


第二层隔音


原车前门玛仕舞喇叭,后门原车喇叭




店名:顺德普菲特专业汽车音响
地址:顺德容桂富华路230号
电话:0757-22251185 13929998769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78890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