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色俱全 东莞车乐汇本田CRV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 2015-04-03 13:2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东莞-车乐汇
  • 责任编辑:CarCAV
    丹麦丹拿喇叭与美国TRU功放搭配,打造了无数让人难以抗拒的天籁之音。这一对搭档,骨子里的气质就十分默契,丹拿对音质毫不妥协的个性,决定了非一般功放可以驾驭它。而TRU功放一流的解析力和控制力,与丹拿喇叭一拍即合,表现在声音上市真实自然而不失光泽,确实难能可贵。今天和大家分享的是本田CRV,主角当然少不了丹拿喇叭和TRU功放,阵容不仅仅如此,还有哪些大腕?请接着往下看。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1 先锋 P99 一台
音源2 喜力士 DSP 一台
音源3 TRU  LINE-8i 一台
前声场喇叭 丹拿 System342 一套
超低音 捷力 13寸 一个
前声场中,高音功放 TRU B41-i 一台
前声场中低音功放 TRU B22-i 一台
低音功放 喜力士 一台
改装店家:
东莞寮步车乐汇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先锋P99主机重新倒模安装


    在汽车音响领域,高端主机几乎被日系品牌占据,在中国市场上,先锋主机可谓独占鳌头。这一辆本田CRV采用的主机便是先锋P99,并有喜力士DSP处理器和“音频神器”——TRU LINE-8i前级鼎力相助,整个音源部分顿时星光熠熠。一流的音源部分为好的声音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前声场喇叭的改装效果图


前声场中、高音单元倒模安装在A柱上,来一张特写


    前声场的搭配无疑是一个亮点,丹拿System342可以说是System242的升级版,除了多一只3"铝音圈的软球顶中音MD142单元外,中低音单元进一步得到改善。System242的中低音单元是大口径铝音圈的MSP5.75"中低音MW152,System342提升为大口径铝音圈的MSP7"中低音MW162。高音单元同样是双钕磁铁1.1"软球顶高音MD102,音圈应用磁流体冷却技术设计,高频表现无可挑剔,不愧为名门丹拿中的大家闺秀。就连分频器(X362)也与众不同,可根据三个不同功效型号的高音单元来自动调整,以达到最优的表现。俗话说一个巴掌拍不响,丹拿喇叭的出色毋庸置疑,两台TRU功放的加入,让整个前声场趋于完美。TRU B41-i四路功放推动中音、高音四个喇叭单体,TRU B22-i两路功放推动两只中低音单元。无论是设计理念还是元器件的运用,TRU功放都是首屈一指的,甚至让音响发烧友叹为观止。丹拿喇叭和TRU功放搭配能够打造靓声典范,也就不让人感到意外了。

被誉为“音频神器”的美国TRU LINE-8i


TRU功放的安装


    在超低音部分,选择了有低音之王的捷力13寸喇叭,用一台喜力士低音功放推动,低音喇叭和功放均安装在尾箱的内层,既保证了出色的低频表现,又避免造成对尾箱储物功能过分的影响,这是一个成功的音响改装案例的标准之一。好的音响系统绝对不是高端器材的堆砌,器材之间的搭配和专业的安装技术也至关重要,说音响改装是一门艺术,也就是这个道理了。

铁壳封装是TRU的招牌特点,个性十足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东莞寮步车乐汇汽车影音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