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你丹拿梦 武汉港声本田CRV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 2016-04-18 11:2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港声audio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武汉港声音响——中国十大音响改装名店

    本田CRV最大优点:外观时尚动感,线条流畅,圆润中而不失运动;用料和做工有所提升;配置不错;动力强劲;操控灵活;性价比较高。整体驾乘空间宽敞充裕,头部腿部空间没有明显的紧凑感;车内储物空间丰富实用;座椅包裹比较严实,舒适性比较不错,后排座椅小幅度可调,长途乘坐更实用。本田原车音响效果满足不了对声音有要求的人士,所以车主决定给爱车改装音响,车主通过网络查询了解改装知识,搜索音响改装名店,经过反复对比,最终选择了口碑好的武汉港声音响改装店 。车主直接开车来到店里与港声的技术总监进行交流沟通,并反复试听后,确定了音响改装方案。



配置如下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丹拿 Esotan 232 一套
后声场 古登 RC165 一套
功放 骇客 ST-4D 若干
隔音 STP 若干
改装店家 武汉港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将要长级的本田CRV


    前声场给车主推荐丹拿ESOTAN232两分频套装喇叭,All There is.(纯粹原音,如临现场)用这句话来形容这套喇叭最合适不过了,高灵敏度的丹拿ESOTAN232两分频套装喇叭直接用导航主机推动,声音高还原度、高平衡度在车主口中都是有着非常高的口碑的,声音优质也离不开每一步安装的细节,港声的安装技术是非常专业性的,细心的施工,专业的调音,每一步都是原音重现的重要环节。



后声场采用德国古登玻璃纤维音盆,具有较高比模量、纵波传播速度快、质量轻,钢度好,可有效抵抗周围空气振动所产生的影响,耐疲劳可延长扬声器的寿命。


隔音当然选择来自俄罗斯的STP CSH隔音,相比于国产的隔音,STP的隔音材料用料更佳,可以更好的去减少震动,去保护门板的板金,同时还为喇叭提供了一个箱体,让喇叭的音质更上一层楼。


俄罗斯STP CSH前门隔音


    美国骇客(Zapco)是成立于1974年,由罗伯契夫先生创立,专业制造汽车功放产品。Zapco作为汽车音响行业质量标准的领导者已40年的时间。自1974年创造出了世界上第一台具备高传真、原音重现能力的车用功放后,美国骇客(Zapco)又推出了ST-4D全频功放,骇客(Zapco)ST-4D以其强大的控制力及功率享誉全球,收到无数音响发烧友及车主的热烈追捧。


    汽车音乐具有势不可挡的魅力,为爱车升级音响不再只是音乐发烧友的爱好,而是大众生活的必须,是提升爱车档次与享受生活的必要配套,为你的驾乘生活带来无限的轻松与乐趣。 

   音响改装就来武汉港声音响,天籁好声音,带给你高山流水的惬意

推荐阅读:武汉港声宝马523Li汽车音响改装古登 无损升级案例
改装店家:武汉港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1874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