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道声本田CR-V汽车音响改装喜力士 魂牵梦萦之音

  • 2016-04-20 11:1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清远道声
  • 责任编辑:刘秀梅
安装功放,需要在车内找适合的位置,然后征求车主的意见,可以的话才进行安装,不是自己想装哪就装哪,要结合车主的意见和需求,车是如何用的多。


安装喇叭功放,很常见的布线,布线不是随便把先往车里一放,线头一接,功放工作了,喇叭响了就改装完成了,我们需要将线的种类区分开,以免干扰到信号的传输,而且需要将线理顺整齐,我们的施工标准全部按照国际音响赛事标准化施工!在这里,你不仅可以获得令你魂牵梦萦的天籁之音,更能够享受到全国最标准的音响施工!


在征求车主后,我们利用了备胎的空间,保留了备胎的同时我们进行裁板固定,不影响备胎的使用。


在DSP解码器方面,我们都是采用品牌专用调音软件进行调音,不是随随便便再网上下载一个所谓的调音软件来进行调音。而在调音的过程,我们需要不断的进行每天音段的调节,调音,比安装更艰难,前后声扬,低音的搭配,可以在调音上花一两小时,甚至更久。


更多推荐阅读:广州道声唱起来大众途观汽车音响改装绅士宝 畅享音乐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清远道声汽车音响改装旗舰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1877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