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声同盟·广州锋尚本田CR-V汽车音响改装黄金声学

  • 2017-03-21 18:1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慧声
  • 责任编辑:CarCAV覃良梅
    在聆听发烧音响时,汽车音响与家用音响的听感其实是相通的,尽管汽车环境局促,但通过精准的调校以及用训练有素的耳朵来鉴赏,汽车音响系统完全可以与家用发烧音响改装相媲美。

即将进行汽车音响改装的本田CR-V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处理器 8音度 一台
前声场 黄金声学 GS165.2 一套
后声场 黄金声学 GE265.2 一套
行车记录仪 中通视际 Z7 一台
隔音 大麦静音 若干
改装店家: 广州锋尚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四门双层隔音




    震动得物体易让周围环境产生谐振,汽车音响的前声场中低音喇叭如直接安装在薄薄的车门上,容易使车门谐振,同时因为安装部位不稳固,使中低音喇叭的还原也受到音响,因此有许多顶级汽车音响改装中,特别注重中低音的安装,如用木圈做防水加装以达到最佳的效果。

前声场喇叭安装


    高音扬声器多安装在汽车仪表板两侧和两侧门上方,由于高音声波对扬声器振膜冲击较大,为了实现准确不失真的高音效果,就要求扬声器振膜质量较高。此外出于声场定位要求。

高音位喇叭安装




后声场喇叭


8音度DSP功放


    带有DSP处理器功放是指采用DSP芯片,可以通过电脑调教,每个声道的参数(EQ延时分频点等),是可以通过电脑更好的管理功放。DSP功放具备了其它功放的功能的同时;可以把车内环境造成重叠的频率进行衰减,把环境造成衰减的频率进行添加,还可以让车内每个喇叭的和人耳的距离进行调整等,DSP功放它可以调整车内物理调节不了的缺陷!



更多推荐阅读:慧声产品家族添新猛虎 SO AUDIO开启中国之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5582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