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带来光彩 肇庆百川本田CR-V汽车音响改装鸣威

  • 2017-03-17 12:0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肇庆百川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
    本田CR-V是一款运动型多功能汽车,具有卓越品质的产品,以时尚靓丽的外观、高安全性、高环保性、高节能性、性价比较高的舒适轿车,深受众多的喜爱。但对于如此高档本田CR-V,原车音响系统配置,似乎仍不能满足爱车一族。为了能在新装备中体验更好的享受和乐趣,车主经过在网上搜索到一家知明度高的改装店家——肇庆百川汽车音响,所以百忙之中带着他的爱车来到百川汽车音响改装店,对爱车的音响系统进行了简单而自然的小升级。



改装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一台
后声场 鸣威 Q600同轴喇叭 一套
功放 圣美歌 PK550.4 一台
低音 莱福 10寸 一只
线材 雷歌 若干
改装店家 肇庆百川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拆开原车门板可见到原车喇叭,虽然能出声但却令众多车主门非常不满意,汽车生产厂家为了节约成本,所以原车喇叭在市面价值只是十几元而已。即使是宝马、奥迪的豪车原车喇叭也是如此。


后声场鸣威Q600同轴喇叭:复合纤维磨砂盆使得音乐细节不易丢失,令低音通透有力,声音柔厚实。




圣美歌PK550.4功放:此款功放小的体积安装在在坐椅底,不占用空间,圣美歌功放使用了SMD表面贴装器件加工工艺,同时表面贴装器件可以大量缩短电路走线距离,有效避免了电路受外界噪声信号的干扰,也抑制了线路间产生的互感等串扰现象,提高了产品的保真度。


美国莱福低音炮:美国莱福小体积炮,放在后尾箱,不占用空间,还可以随意移动。






    改装点评:肇庆百川汽车音响是中国百强汽车音响改装店家,专业的团队结合高端的品牌,根据不同的音乐爱好者的要求进行汽车音乐风格搭配不同的音响产品,给广大音响爱好者打造属于自己的汽车音乐空间。



推荐阅读:想要的音乐 肇庆百川雪铁龙C5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改装店家信息请点击:
肇庆百川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5531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