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的音乐 肇庆百川雪铁龙C5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 2017-02-28 15:0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肇庆百川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
    现在汽车不仅是用于交通便利,更多是享受生活的指标,改装音响不再只是音乐发烧友的消费,而是逐渐成为大众生活的必需,是提升爱车档次与享受生活的必备配套。正如这位雪铁龙C5车主孙先生对音乐非常喜爱,原先孙先之前在其它店改装过音响,但孙先生对某店某品牌的音响不太满意,所以来到肇庆百川汽车音响选择一套自己满意的丹麦丹拿Esotan232两分频入门级音响对爱车进行系统升级。

改装配置清单:


改装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先锋 80PRS 一台
前声场 丹拿 Esotan232两分频入门级 一套
功放一 圣美歌 DK600 一台
功放二 圣美歌 PK550.4 一台
电容 莱福 一台
低音炮 捷力 10W0 一只
隔音 中道 若干
改装店家 肇庆百川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小心拆开门板后,可见到门板没有优势的隔音措施,再看看某店某品牌的喇叭,已经开始腐烂的现象了,声音干涩单薄,没有层次感可言,声音开大一点便失真。难怪车主孙先生不太满意的原因。




汽车音响升级首先就是要进行车门双层隔音。四门双层隔音后使得车门更加厚实,使得车门更像一个箱体,有助于提升音响效果。车门内外双层隔音,可降低行车时,门内饰钣因与零件松脱造成的杂乱噪音。有效改善音响系统在内饰板上引起的不规则震动噪音,是提高音响质量的最佳施工部位。


前声场中低音喇叭安装效果图:根据车主的平时听音习惯,都是以人声、柔和歌为主。我们推荐的丹麦丹拿Esotan232两分频入门级套装喇叭,车主孙先生非常乐意这套喇叭。不会声音的差异感,整体效果平衡将会有着不错的表现。其风格是爽朗而通透型!


推荐阅读:肇庆百川三菱欧蓝德汽车音响改装改装伊顿 美妙音符再现
改装店家信息请点击:
肇庆百川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5344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