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车神本田CRV汽车音响改装Rich 洗涤心灵

  • 2017-11-28 10:2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陕西车神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本田CRV是东风本田汽车公司生产的一款经典的城市型SUV ,它主打的是休闲的都市风格,所以本田CRV的原车外观线条流畅、车身圆润饱满、运动感也非常的强。而汽车的内室乘坐空间宽敞、配置丰富,能够为车主带来极为良好的驾乘体验。

改装车型—本田CRV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
    本田CRV的原车使用的6个声场喇叭,做工粗糙、用料简单、工作环境较为恶劣,所以原车的音响系统播放出来的音乐层次感混乱、粗糙感强,很难满足车主的听音需求,经朋友的介绍,车主来到西安车神对汽车的音响系统进行了升级。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 原车主机 -- 一台
前声场 Rich 165.2 一套
后声场 Rich 165.1 一套
隔音 Rich -- 若干
改装店家 西安车神汽车音响改装机构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为了给汽车的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西安车神的改装技师使用Rich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其中第一层是为了降低门板自身的共振噪声,第二层是为了阻止外界风噪等噪声的传入,从而降低了噪声对音响品质的干扰。

和原车喇叭做比较,原车喇叭做工粗糙


拆开汽车门板,可以发现门板隔音措施极为欠缺


使用Rich止震板对汽车门板做第一层的隔音处理,降低门板共振噪声


门板的第二层隔音处理,起到密封的作用


为喇叭添加木质垫圈


    汽车的前声场喇叭使用的是Rich165.2套装喇叭,它的功耗低灵敏性高,用主机直接推动非常的轻松,而且Rich165.2播放出来的音乐层次感分明、真实感强,能够为车主带来良好的听音效果,后声场使用的Rich165.1同轴喇叭则与前声场喇叭形成了优势互补,让音乐的展现形式更加丰富。

Rich165.2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推荐阅读:西安车神英菲尼迪FX37汽车隔音改装中道 隔音升级降噪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西安车神汽车音响改装机构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217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