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聆听圣驾本田CR-V汽车音响改装TOMCLUB 重获新“声”

  • 2017-12-11 14:3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蓝蓝路966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相信新世代CR-V上市后倍受一切热爱生活、懂得生活、保持年轻心态成功人士的追崇与青睐。对于喜欢听音乐的车主来说,原车音响根本不能满足需要,为了使驾车生活拥有更多的乐趣,就需要进行专业的汽车音响改装升级。





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TOMCLUB CA216 一套
后声场 TOMCLUB HQ116 一套
超低音炮 TOMCLUB SPL121 一只
功放一 TOMCLUB 75.4 一台
功放二 曼菲斯 1500D 一台
处理器 TOMCLUB DSP6 一台
隔音 -- 若干
改装店家 深圳聆听圣驾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线材--聆听圣驾全车高端线材




门板隔音


喇叭的安装,注重每一个细节,是我们对工程师最基本的要求,也是一种责任。




功放都放置在座椅下,在不影响座椅移动的情况下,最大程度节省空间。


    每一道工序都由聆听圣驾精细打造,专业是一步一步做出来的。每个人都有他的追求,本田CRV音响改装完工,享受好音乐,其实很简单。追求高品质汽车生活享受,一切从聆听圣驾开始。

推荐阅读:深圳聆听圣驾新款汉兰达汽车音响改装卡顿 享受音乐,相伴人生
改装店家:深圳聆听圣驾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343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