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车乐汇本田CRV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云起雪飞

  • 2017-12-28 09:0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梅州车乐汇
  • 责任编辑:CarCAV
    本田CRV是合资车当中最受欢迎的一款SUV,它也是本田汽车推出的一款城市型SUV,在外观的设计上,本田CRV车身圆润饱满,给人的视觉体验非常良好。而在驾驶的时候,本田CRV超强的运动特性以及精准的操控性又凸显了出来。从而让车主拥有了轿车和SUV汽车的双重驾驶体验。

诗蔓SPL250低音箱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本田CRV的原车仅用了6个普通材质的声场喇叭,原车的音响系统既没有功放的推动也没有超低音单元的渲染,所以原车的音响系统播放出来的音乐稳定性差,而且十分的粗糙。为了能够提升汽车音响的品质,车主来到梅州车乐汇,对汽车的音响系统进行了升级。

音响改装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主机 -- 一台
前声场 诗蔓 PST6.2 一套
后声场 诗蔓 DC165 一套
功放 诗蔓 ST4 一台
低音 诗蔓 SPL250 一只
改装店家 梅州车乐汇汽车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车主在平时比较喜欢听细腻一些的歌曲,因此梅州车乐汇的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诗蔓PST6.2套装喇叭,它所播放出来的音乐层次感分明、而且对细节部分的还原度非常的高,这也让车主能够听到原汁原味的音乐。后声场使用的诗蔓DC165同轴喇叭,则与前声场喇叭形成了优势互补。

    喇叭的出色发挥,离不开稳定的功率供给,因此梅州车乐汇的改装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诗蔓ST4功放,这就有效的解决了原车音响系统功率供给不足的问题,从而让喇叭的发挥更加稳定和出色。

诗蔓PST6.2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施工手法细腻到位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高音单元安装在汽车仪表台上


高音单元安装在汽车仪表台上


    车主对低音表现要求较高,因此梅州车乐汇的改装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只诗蔓SPL250低音箱,它可以让低音部分的力度更足,弹性更强,从而让音响系统表现出来的音乐效果更富有激情。

前声场喇叭的安装效果


诗蔓ST4功放
  

    【改装效果点评】本田CRV选用的音响器材,是梅州车乐汇的改装技师精心组合的诗蔓C套餐系列产品,它们所播放出来的音乐细腻度高,真实感强,而且拥有很高的性价比,适合大多数对汽车音响品质有较高需求的车主。

推荐阅读:盛气临人 梅州车乐汇奔驰S300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改装店家信息请点击:梅州车乐汇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522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