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音乐人生本田CRV汽车音响改装ATI 范感十足

  • 2018-01-05 09:4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南京音乐人生_
  • 责任编辑:CarCAV
    本田CRV是东风本田汽车公司推出的一款非常经典的城市型SUV,由于其主要面向的消费群体是追求时尚品质的年轻消费者,所以其设计风格大气时尚,而搭配的米其林Latitude系列的轮胎,既增加了汽车的操控性能,同时也让汽车的运动感更加的强烈。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本田CRV的原车,使用的声场喇叭做工粗糙、用料简单,而且原车喇叭的工作环境也非常的恶劣,这就导致原车的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非常的粗糙。经过朋友的推荐,车主来到南京音乐人生,对汽车音响的系统进行了升级。

改装车型——本田CRV


音响改装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 原车主机 -- 一台
前声场 ATI 悠扬 CS6.2 一套
后声场 ATI 精巧 FT 6.1 一套
四门隔音 荣茂 -- 若干
前翼子板隔音 STP 航空炸弹+银卫盾+航空记忆棉 若干
改装店家 南京音乐人生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汽车在行驶的时候产生的风噪会通过门板传入到车厢的内部,而胎噪则会同汽车的翼子板传入到车厢的内部。因此南京音乐人生的改装技师,使用荣茂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同时使用俄罗斯STP 航空炸弹、银卫盾和航空记忆棉对汽车的前翼子板做了隔音处理,从而降低了胎噪的传入。

使用荣茂隔音材料对门板做双层隔音,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意大利ATI 悠扬 CS6.2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意大利ATI 精巧 FT 6.1安装在后门板


    车主在平时比较喜欢听流行音乐,这类歌曲对音乐的细腻度要求很高,因此南京音乐人生的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意大利ATI 悠扬 CS6.2套装,它经过专业的音盆设计、科学的元件搭配,从而让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层次感丰富、细腻度极强。后声场使用的意大利ATI 精巧 FT 6.1,则与前声场喇叭形成了优势互补,从而让音乐的展现形式更加的丰富。

施工细腻到位


使用航空炸弹和银卫盾对前翼子板做第一层止振处理

   
使用航空记忆棉对前翼子板做第二层密封处理


隔音细节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完成后试听音乐效果,意大利ATI系列的声场喇叭,所播放出来的音乐柔美温润、清晰透亮,而且还将音乐的细节之处完整的展现了出来,让人一听就深陷其中不能自拔。

推荐阅读:南京音乐人生福特锐界汽车音响改装PHD 永远听不腻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南京音乐人生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587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