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声不熄 福州沃酷本田CRV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 2018-01-08 17:1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福州沃酷李胜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此次音响改装的主角是本田CR-V,本田的CR-V在合资品牌紧凑型SUV市场可谓是老江湖了。车子操控,动力,空间各方面表现都较为均衡的,可唯独在音响喇叭这方面却实在无法让人恭维。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
    使用的声场喇叭做工粗糙、用料简单,而且原车喇叭的工作环境也非常的恶劣,这就导致原车的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非常的粗糙。只是有声而已,声大时还会有嗡嗡杂音,谈不上音效享受,层次感,还原度,逼真度等更不具备,为了能够提升汽车音响的品质,车主来到福州沃酷汽车音响,对汽车的音响系统进行了升级。

改装车型——本田CR-V


改装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芬朗 SQ-6.5E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芬朗 SQ-6.5E两分频 一套
低音炮 CDT 有源备胎 一只
功放 芬朗 AL-90.4四路 一台
隔音 大白鲨 -- 若干
店家 福州沃酷汽车音响改装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音响改装首先要做四门隔音,日系车铁皮比较薄是大家都了解的事实,再者加上原车维修孔洞比较大而且防水层仅用一层塑料纸处理,隔音效果可想而知有多么差了。


为了给汽车的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我们先用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减震隔音处理,其中第一层是为了降低门板自身的共振噪声,第二层是为了阻止外界风噪等噪声的传入,从而降低了噪声对音响品质的干扰。




推荐阅读:福州沃酷丰田RAV4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畅快淋漓
改装店家:福州沃酷汽车改装用品商行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612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