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车乐汇本田CRV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欢畅旅程

  • 2018-01-11 11:4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梅州车乐汇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本田CRV是一款兼具美观与运动性能的城市型SUV,从外观上来看,本田CRV的给人的感觉圆润饱满、车身线条流畅,从而满足了人们的审美需求。而米其林Latitude系列SUV轮胎,则有效的提升了汽车的操控性能,这也让汽车在行驶的时候更加的安全、舒适。

改装车型—本田CRV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本田CRV的原车音响系统配置十分简单,原车仅用了4个普通材质的声场喇叭,既没有功放的推动也没有超低音单元的渲染,所以原车的音响系统播放出来的音乐非常的单薄,根本无法满足车主的听音需求,因此车主来到梅州车乐汇,对汽车的音响系统进行了升级。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先锋P80+诗蔓S-8+美国TRU-L8处理 -- --
前声场 诗蔓 SK6.3 一套
功放1 TRU T4 一台
功放2 TRU T2 一台
功放3 诗蔓 ST-1200 一台
超低音 诗蔓 十寸双音圈 一只
线材 蓝爵 -- 若干
电容 诗蔓 10法拉 一个
改装店家 梅州车乐汇汽车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在音源端,梅州车乐汇的改装技师将汽车的主机更换成了先锋P80主机,并为汽车添加了诗蔓S-8和美国TRU-L8处理器,从而使得汽车播放出来的音源更加的纯净、细腻。

    车主在平时比较喜欢听细腻一些的歌曲,因此梅州车乐汇的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诗蔓SK6.3套装喇叭,它对音乐细腻部分的还原度非常的高,甚至连歌者的轻微换气都能够听出来。而为了增加音乐的真实性,改装技师则为汽车添加了一只诗蔓十寸双音圈超低音单元。

诗蔓SK6.3高音和中音单元倒模安装在汽车A柱


施工细腻到位


前声场的安装效果


先锋P80主机安装在中控台下方


功放等做合理摆放


    出色的音响品质,离不开稳定的功率供给,因此梅州车乐汇的改装技师,还分别为汽车的各个音频单元添加了功放。从而解决了原车音响系统功率供给不足的情况,让喇叭的发挥更加的稳定。而为了保证电信号的稳定,改装技师还为汽车添加了一只诗蔓10法拉电容。

线材做固定和捆扎处理


诗蔓十寸双音圈安装在汽车尾箱


    【改装效果点评】经过完善以后的汽车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真实细腻、稳定性好。完全可以将一首歌曲原汁原味的呈现出来,从而让车主听到最为动听的音乐。

推荐阅读:梅州车乐汇日产轩逸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无缝贴合
改装店家信息请点击:梅州车乐汇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629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