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道声本田CRV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心动音律

  • 2019-01-22 12:1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风雷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本田CRV是本田旗下一款非常经典的城市型SUV,它主打时尚配置,所以其车身结构圆润饱满,线条流畅,将汽车的时尚感和运动感都给彰显了出来。汽车内室乘坐空间还算比较宽敞,配置非常丰富,可以让车主在用车的过程当中,充分享受到驾驶的乐趣。

改装车型—本田CRV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
这台本田CRV的车主是一位音乐爱好者,车主前一段时间曾经做过一次音响升级,使用的配置是前声场法国劲浪165AS;后声场:美国美乐福MX165。但随着听音需求的逐渐提高,第一次改装后的音响效果,也已经无法满足车主的听音需求。因此车主来到福州道声,对汽车做了第二次的改装升级。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优美声 DA4100Pro 一台
前声场 劲浪 ES 165K 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劲浪 165AS 两分频 一套
改装店家 福州道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更换成了更高品质的法国劲浪 ES 165K 两分频套装,它的中低音单元使用了三明治复合音盆,让中低音单元沉稳有力,弹性十足;高音单元使用了铝凹体高音,可以减少音频信号的物理冲程,让高频部分高亢亮丽,穿透力极佳。

使用隔音材料对门板做双层隔音,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法国劲浪 ES 165K 两分频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分频器的固定安装


高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三角位处


车主前一次改装前声场使用的是法国劲浪 165AS 两分频套装,使用的时候,车主发现法国劲浪系列的声场喇叭,音色饱满、量感十足。直接更换掉有些可惜。所以改装技师将这套喇叭换装到了后声场当中。它也能够与前声场喇叭形成音乐味道的统一性。

法国劲浪 165AS 两分频安装在后门板


施工细腻到位


线材做分类和固定处理


分频器的固定安装


在音源端,改装技师还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台优美声 DA4100Pro 音频处理器,它既可以过滤主机工作产生的杂音和相位缺失,使得音频信号更加的干净;同时还可以充当功放,为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供给,让喇叭的发挥更加的稳定出色。

【改装效果点评】
升级完成后再次试听音乐效果,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在细腻感和层次感方面的表现更加出色,从而为车主带来了更加理想的听音体验,车主对升级后的音响效果也非常满意。

推荐阅读:福州道声奥迪A3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天生动听
改装店家:福州道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307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