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车乐汇本田CRV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美妙歌声

  • 2018-12-13 09:5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梅州车乐汇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本田CRV是东风本田推出的一款城市型SUV,在外观的设计上本田CRV主打运动时尚风,而且还搭载了米其林Latitude系列SUV轮胎,让整车的运动和操控性能极佳。汽车内室乘坐空间宽敞,并搭载有许多实用性非常高的配置,为车主提供了良好的用车环境。

改装车型——本田CRV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本田CRV原车仅用了6个普通材质的声场喇叭,而且原车音响系统的配置也不是特别完善,所以原车播放出来的音乐在很多方面的表现都非常的差,很难满足车主挑剔的听音需求。为改善音响的品质,车主来到梅州车乐汇,对汽车做了音响的升级工作。

系统配置:
主机:原车主机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主机 -- 一台
处理器 诗蔓 DSP-P8 一台
前声场 诗蔓 AT165+SK6.3中音 一套
功放1 诗蔓 SH 480 一台
功放2 诗蔓 SH 490 一台
低音 诗蔓 SD-100低音箱 一只
店家 梅州车乐汇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套餐展示


    车主在平时比较喜欢听细腻一些的歌曲,因此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由诗蔓AT165套装和诗蔓SK6.3中音,组合而成的三分频套装喇叭,诗蔓AT165套装擅长对细节部分的还原,而诗蔓SK6.3中音单元的添加,则让音乐显得更加的饱满,同时也增强了音乐的层次感。经过声场定位以后,改装技师采用倒模安装工艺,将高音和中音单元,倒模安装在了汽车的A柱,这就将音乐做到了中央,让车主处于合适的听音位置。

高音和中音单元倒模安装在A柱


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前声场喇叭的安装效果


    原车主机解析力较差,功率供给也很小。使得音频信号质量不高、音响系统稳定性不够。因此改装技师为汽车主机添加了一台诗蔓解码 DSP-P8处理器,它可以增加主机解析力,使得音频信号更为出色。而为解决原车音响系统功率供给不足的问题,改装技师则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两台诗蔓功放。

功放安装在后排椅背


    原车音响系统并无超低音单元,导致音乐在低频部分表现不足,因此改装技师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只诗蔓 SD-100低音箱,它可以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让音乐在低频部分的表现更具有张力和弹性。

诗蔓 SD-100低音箱安装在尾箱


    【改装效果点评】此次音响改装,不仅对汽车的声场喇叭做了改装升级,同时还对汽车音响系统的不足之处做了充分的完善工作,以使得音响系统在各个方面发挥更加出色,为车主带来了理想的听音体验。

推荐阅读:抚平烦躁 梅州车乐汇本田雅阁汽车音响改装绅士宝
改装店家:梅州车乐汇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048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