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立佳本田CRV改装雷歌线材 纯净美音

  • 2019-07-15 11:4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广州雷歌线材
  • 责任编辑:CarCAV杨彬
   
    有的声音如水般纯净、清澈,仿佛一下就能够洞穿人的心灵,直击心底,这样的音响系统,是很多懂得享受、追求高品质声音的人们非常渴望的,就像这台本田CRV的车主,为了找寻这样的音响系统,来到了漳州立佳汽车音响。

改装车型-本田CRV


    漳州立佳的改装技师的经验丰富、技术专业,得知车主的来意后,为车主推荐了升级音响的改装方案,通过车主的试听,得到了高度的认可,车主确定这就是自己想要的那种纯净至美的声音,于是就开始了对爱车的音响升级。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芬朗 SQ-6.5E 一套
后声场 芬朗 SQ-6.5X 一套
隔音 Q-mat -- 若干
电源线 雷歌 -- 若干
喇叭线 雷歌 -- 若干
音频线 雷歌 -- 若干
保险座 雷歌 -- 若干
改装店家 漳州立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根据车主的音乐喜好,改装技师在前声场位置安装的是芬朗SQ-6.5E二分频喇叭,喇叭的中低音通透爽朗,动态感十足;高音音色亮丽清新、芬芳细腻,为了给喇叭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技师还为门板做了双层隔音处理。

    原车门板的隔音措施欠缺


    使用中道隔音对门板做第一层隔音处理


    使用中道隔音材料对门板做第二层隔音处理


    将芬朗SQ-6.5E中低音单元安装在前声场原位


    喇叭的做工精细安装到位


    芬朗SQ-6.5E高音单元原位安装


    除了优质的喇叭之外,改装技师还使用雷歌线材替换了原车普通的音频线和喇叭线,雷歌线材采用了OFC纯无氧铜作为导体,外面包裹高性能屏蔽网,不但有着极致无损的传输能力,而且抗干扰能力也非常出色,在汽车这个相对不稳定的环境下,发挥出最佳的传输,让主机输出的音频信号完美传输至喇叭,发挥出最纯净、至美的声音表现。

    为门板内饰盖做隔音处理


    后声场位置,技师将芬朗SQ-6.5X同轴喇叭安装在后声场位置,同样使用雷歌线材连接,让后声场喇叭也得到完美无损的音频信号,展现出纯净的声音表现。

    使用雷歌线材连接分频器


    车后门板的隔音措施欠缺


    对后门板做双层隔音处理


    将芬朗SQ-6.5X安装在后门板位置


    喇叭的做工精细,安装到位


    使用雷歌线材连接分频器


    为了进一步降低整个音响系统的杂音信号,技师使用雷歌电源线替换原车普通线材,能够过滤电源中的电信号干扰,降低杂音,还使用雷歌保险座为整个音响系统提供保护。
   
    【改装效果点评】芬朗喇叭的轻松、爽朗,在雷歌线材的辅助下,变得更加的通透自然,纯净优美,细节表现力也更为出色,车主也非常惊讶,原来这一个小小的雷歌线材竟然有这么巨大的作用,对漳州立佳的改装师傅连声好评。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