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立佳别克昂科威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连接好音乐

  • 2019-02-27 11:2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广州雷歌线材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昂科威是通用别克旗下的一款战略级车型。它的前脸采用了家族直瀑式前脸,并搭配有HID自动感应大灯,给人的感觉动感时尚。汽车内室大胆采用了双色搭配,而且采用了蓝色的氛围灯,使得整车的驾乘氛围非常浓厚,为车主带来了理想驾乘体验。

改装车型—别克昂科威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昂科威原车音响系统配置并不是特别的完善,导致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效果,在许多方面的表现都不是特别的理想,很难满足车主的听音需求。为了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来到福建漳州立佳音响店,对汽车做了音响的升级工作。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诗芬尼 S65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诗芬尼 S61同轴 一套
前级 芬朗 DSP6 一对
功放1 诗芬尼 MA90.4 一台
功放2 DD DM500.1 一台
超低音 DD 8寸 一只
隔音 大能 -- 若干
电源线 雷歌 -- 若干
喇叭线 雷歌 -- 若干
音频线 雷歌 -- 若干
保险座 雷歌 -- 若干
改装店家 漳州立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原车门板内部的隔音措施很欠缺,导致门板部位会产生较大的噪声,而这些噪声又会影响到音响的品质。改装技师使用大能隔音材料,对汽车门板做双层隔音处理,让门板形成一个密封箱体,有效阻止风噪传入。汽车在行驶时,门板饰盖也会产生振动噪声。因此改装技师使用大能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饰盖做了三层隔音处理,从而降低了低频共振噪声的产生,也吸收了门板处的各类噪声,让隔音效果非常理想。

使用大能隔音减震胶对门板做双层隔音,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使用大能隔音减震胶对门板饰盖做第一层止振处理


使用大能隔音材料,对门板饰盖做密封处理


车主在平时很喜欢听人声类歌曲,因此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诗芬尼S65两分频套装喇叭,它所播放出来的音乐音色饱满、动态效果好,尤其擅长对人声部分的还原。后声场使用的诗芬尼S61同轴喇叭,也与前声场喇叭形成了音乐味道的统一性。而为了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改装技师则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只美国DD8寸低音炮。

诗芬尼S65两分频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高音单元安装在汽车仪表台上


诗芬尼S61同轴安装在后门板


施工细腻到位


美国DD8寸低音炮


原车主机的解析力较差,导致音频信号在细节方面出现了缺失。因此改装技师为主机添加了一台芬朗DSP6音频处理器,它可以对音源进行优化,使得音频信号更加出色。而为了保证声场喇叭的功率输出稳定,改装技师则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两台功放。

功放和音频处理器做合理摆放


连接功放和音频处理器使用的喇叭线和音频线,选用的是雷歌线材。它的线芯为纯铜材质,这类材质的性能稳定、传输效率极高。线材外部有PVC外皮进行保护,具有良好的耐磨、散热等特性。从而减少了音频信号传输过程当中的损失,保证了音乐的质量。

使用雷歌线材做接线处理


接线到位


整车音响系统使用的电源线,也选为了雷歌电源线,它具有良好的抗压能力,可以对音响系统起到保护作用。而为了防止电压过载的情况出现,改装技师还在电源端,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雷歌保险座。

电源线选为雷歌线材


电源端加保护装置


线材做固定处理


【改装效果点评】此次的改装升级,不仅实现了音响品质的提升,同时还充分考虑到了音响系统的安全性,从而让车主可以安心的享受自己想要的音乐味道。

推荐阅读:漳州立佳本田飞度汽车音响改装惠威 飞越青春,飞享春节
改装店家:漳州立佳汽车音响工作室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439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