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立佳本田飞度汽车音响改装惠威 飞越青春,飞享春节

  • 2019-01-27 16:4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dl622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老板,我这卡罗拉改装后,听起来怎么感觉跟原车差不多,这音响还能更好嘛?”在车上试听了一段时间,车主下来问正在给本田飞度改装升级惠威汽车音响的陈总。
这卡罗拉车主是自己网购的汽车音响,前后门两套6只喇叭还送四门隔音及包安装,才一千多!
陈总边施工边回答卡罗拉车主,“可以啊,你买的喇叭素质很一般,换对喇叭素质高就非常好听了!”
卡罗拉没过会儿就走了,无奈的走了!

生活,离不开车子,车上没有音乐,那只剩下的就是噪音,谁愿意让噪音陪你一路同行!
春节将至,三五成群,结伴出游,自驾游,卡罗拉车主也是这样的想法,但没有选对汽车音响,结果在价格面前栽了个跟头,钱花了,却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一套汽车音响,价格并不代表音响效果,卡罗拉车主就看中了一个价格低又东西多,结果只能失望的听着跟原车差不多的汽车音响。



飞度车主比较理智的选择了在朋友介绍下过来漳州立佳汽车音响了解下汽车音响,在跟老板陈总的交流中,飞度车主简单的说他的要求及预算!陈总给飞度车主搭配了以下惠威升级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惠威 C2000II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惠威 C1600C同轴 一套
隔音 中道 -- 若干
改装店家 漳州立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飞度原车只配置了两只喇叭,后门原车是没有喇叭的。这样的原车音响,简直就是听广播声差不多,想春节出游也不好意思开广播了。




飞度的铁皮比较薄,用中道Q-mat做车门内侧减振隔音,还可以强化车门钣金。

 
车门内饰板中道吸音棉,隔热吸音。




车门板中道Q-mat减振处理,把车门空腔体有效填充了,给喇叭做了箱子,提升喇叭中低频,优化音响效果。




惠威C2000II喇叭安装效果


惠威C1600C喇叭安装效果

经过漳州立佳汽车音响精心的安装,加上陈总的调音,飞度汽车音响三频清晰,瞬间动态好,音色自然,不管什么音乐,听起来都非常舒服好听,独立高音单元,带来细腻的高音,宽广的声场,比原车提升好几个档次!

春节将至,制定个旅游计划,带上美女,带个朋友,带上家人,还有带上音乐,一起在美妙的旋律中,开心快乐的出游!若您还未好的汽车音响,赶紧来漳州立佳汽车音响预约升级!!

推荐阅读:漳州立佳吉利博越汽车音响改装惠威 “音”你闪耀
改装店家:漳州立佳汽车音响工作室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347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