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悦心本田飞度汽车音响改装JBL 注重品质

  • 2019-01-23 14:5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汕头悦心
  • 责任编辑:CarCAV

来自外地的本田飞度新车还没有上牌便来音响升级,车主在还没有提车前就对我们有所耳闻,在网上经常看到我们各种改装案例表示很喜欢,便取得联系方式预约到店升级。车主喜欢听音乐,对原车音响效果不满意,升级入门级音响方案,更换前后喇叭,前声场选择美国JBL GT7-6C 两分频套装喇叭,后声场选择美国JBL GT7-6 同轴喇叭,一台魔立方DP-4功放助推,简单直观提升音响效果!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JBL GT7-6C 两分频套装喇叭 一套
后声场 JBL GT7-6 同轴喇叭 一套
功放 魔立方 DP-4 一台
改装店家 汕头悦心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前声场选择美国JBL GT7-6C 两分频套装喇叭,它的音质表现协调出色,中低频舒适甜美,高音单元的发挥也够亮丽分明。这套套装喇叭是以最简单而直接的安装方式,高音装于仪表台,中低音装于门板。

中低音喇叭安装




高音仪表台安装




后声场用一对JBL GT7-6 同轴喇叭进行补充。让前后排乘坐者都能领略到最真实的声音。




除了更换喇叭外,功放也是提升系统的利器,因此为汽车添加了魔立方DP-4功放,它有效的解决了原车音响系统功率供应不足的问题,为喇叭和功放提供了稳定的功率供给,从而让喇叭的发挥更加的出色。




改装效果点评:最简单的入门级方案,最合适的搭配方案,让本田飞度的音响效果更上一层楼!改善原车系统的不足,声音真实干净!

施工店家:汕头悦心汽车音响改装
店家地址:广东省汕头市潮南区峡山街道广祥路421号后面汕头悦心音响

推荐阅读:汕头悦心奔驰E300汽车音响改装魔立方 靡靡之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182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