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籁之声 上海天目本田CRV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 2019-11-12 15:3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上海天目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听惯了好音乐之后,就在无法忍受一般的音质了,这就是对音乐品味的提升了,就像这位本田CRV的车主,他是上海天目的老客户了,之前几台车也都是在店里改装的,刚换了这台CRV,原车的音响自然无法如车主的耳朵,于是上了牌没多久就直接来到了上海天目做新车的音响升级。

改装车型-本田CRV


通过简单的沟通,改装技师了解到车主还是喜欢流行音乐,并且车主想要先小改一下,后面在好好升级,于是根据车主的需求和喜好,再结合原车音响的不足,改装技师为这台本田CRV混动制定了音响的简单、无损升级方案。

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厂 -- 一台
前声场 芬朗 RE6.2 一套
后声场 芬朗 SQ6.5H 一套
低音炮 RA10PW超薄炮 -- 一只
隔音 大白鲨 - -
店  家 上海天目汽车音响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根据车主的需求,在前声场改装技师将喇叭升级为芬朗RE6.2套装喇叭,这套喇叭的尺寸设计合理,经过改装技师细致、认真的安装,达到了原位无损的安装效果,而且这套喇叭具有音色柔美、清新爽朗的特点,非常符合车主对音乐的需求,而且喇叭的灵敏度高,使用原车主机直推就能够获得出色的声音表现,配上后声场的芬朗SQ6.5H作为补充,同品牌组合配合更加默契,带来立体丰满、现场感十足的音乐表现,而且细心的改装技师还不忘使用大白鲨隔音材料对门板做隔音升级,为喇叭提供了良好的工作环境,稳定发挥出出色表现。

前声场中低音喇叭原位安装


喇叭做工精致、用料充足


分频器的固定到位


前声场高音单元原位安装


前声场喇叭安装展示


对后门做隔音升级


后声场喇叭原位安装


喇叭的做工精致、安装到位


最后为了弥补原车在超低音方面的不足,改装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A10PW超薄炮,增加了低频的下潜力,丰富了频响的范围,并且带来清晰饱满、厚重有力的震撼低音,让音乐的感染力十足、氛围感更强。

为汽车添加超低音单元


【改装效果点评】通过这次音响的升级,音质得到了显著的提升效果,而且无损的安装效果也得到了车主的认可,对这次音响改装升级的喇叭非常满意,并且也十分期待更进一步对音源的升级效果。

推荐阅读:上海天目奔驰GLC300L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品味无损音质
店家详情:上海天目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2992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