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音乐魅力 潍坊天宝本田CRV汽车音响改装卓梦

  • 2020-03-01 11:0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Dream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姚俊
本田CRV是一款城市SUV车型,颜值高、操控灵敏、动力充沛,不过原车喇叭做工粗糙、用料简单,难以满足对音质发烧的车主,为了能够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来到了潍坊天宝影音,进行音响改装。


本田CRV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 原车 / 一台
前声场 DREAM卓梦 D165II两分频喇叭 一套
超低音 DREAM卓梦 ML-V8-2.1超薄低音炮 一只
隔音 大白鲨 环保隔音 若干
改装店家 潍坊天宝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首先使用大白鲨隔音材料对车门进行隔音处理,阻止风噪传入的同时提升音响效果,隔音完成之后,前声场安装一套卓梦D165II两分频喇叭,喇叭的做工精美、用料精良,具有非常出色的声音表现,对不同风格的音乐都能够轻松驾驭,非常符合车主的音乐喜好。






添加一台卓梦ML-V8-2.1超薄低音炮,低音功放二合一,补充了原车缺失的低频部分,还为声场喇叭提供强大的功率支持,简直是为初改车主量身定制。


小结:本田CRV的音响系统经过升级后,声场效果提升了好几个等级,声音干净自然,很好的诠释出音乐的魅力,这套音响系统对于初改车主非常合适,简单高效,无损安装。

店家详情:潍坊天宝影音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