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音艺本田CRV改装斯洛琴顶级两分频 颜值音色双收获

  • 2020-01-13 11:1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中山音艺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热爱音乐的我们虽然不能去音乐厅欣赏大师级的音乐盛宴,但我们可以打开自己的车载音响系统,听听曼妙的音乐,细细品味音乐更多的细节,这样的短暂时光也一样韵味十足。如果觉得自己爱车的原车音响音质不够给力,那就给它进行音响升级改装吧。

中山音艺本田CRV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法国芬朗 DSP处理器 一台
前声场 斯洛琴 顶级SQ-6.5两分频喇叭 一套
功放1 斯洛琴 GL-4080四路功放 一台
功放2 斯洛琴 GL-1000.1D单路功放 一台
低音炮 斯洛琴 SL-102W 10寸低音 一只
隔音 大麦 - 若干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本田CRV音响改装方案设计:由于原车主机的解析力不高,很容易造成音频信号在细节方面的缺失,因此在音源端添加了一台芬朗DSP处理器,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德国斯洛琴顶级两分频SQ-6.5,这款喇叭音色丰富,量感十足,音乐表现率完美,高端大气上档次,为了前后声场的喇叭能够得到充分发挥,选择一台德国斯洛琴GL-4080四路功放来推动整套声场喇叭,给喇叭持续不断的功率支持。用一台德国斯洛琴GL1000.1D单路功放单独推动斯洛琴SL-102W 10寸低音。整套系统人声流行细腻清晰还原度最高,低音动态十足震撼人心。





    前声场德国斯洛琴顶级中低音喇叭的安装,喇叭安装在门板的下方,直接替换原车喇叭。在安装喇叭之前要先安装好喇叭垫圈,防止喇叭和门板之间产生共振,造成对音质的影响。


    斯洛琴顶级套装SQ-6.5中低音,其钛合金铝音盆,氧化黑色和雾面白两种,子弹头设计,形状弧度重量都按照严格的要求,观设计独特霸气。


    斯洛琴SQ-6.5高音无损安装于汽车三角位,音质表现效果极佳。


    斯洛琴SQ-6.5高音单元,其25芯钕铁硼內磁高音,内设铜导磁环,进口蚕丝音膜,声音通透柔和,音色丰富。


     经过德国斯洛琴SL-102W  10寸低音炮的渲染,可以使得音乐在低频部分的下潜力度更深,播放出来的音乐量感更足。 


    安装完毕,在通过专业的调试,高音细腻通透,中低音浑厚圆润,将人声表现得温暖润耳,十分舒服。
整套音响系统的大换装,让CRV对音乐的还原非常真实、穿透力强,音乐细节表现细腻。很适合聆听流行音乐、慢摇、轻音乐等类型音乐,非常适合对音质有一定要求,但有时又聆听摇滚音乐的车主,是一套性价比极高的音响系统。

中山音艺汽车音响改装
改装热线:18933303225  范生
联系地址:广东省中山市坦洲镇七村金康街1号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