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浮云星本田CRV汽车音响改装洛克力量 心随声动

  • 2020-04-12 09:2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柏仕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雷全
本田CRV自上市以来一直受到消费者的喜爱和追捧,饱满的线条,宽敞的车内空间,出色的操控性能,本田CRV在该表现的地方都表现的非常出色,唯一不足的就是原车影音方面,因为生产成本限制,本田CRV原车音响系统只配备质量一般的喇叭,声音生硬,没有层次感,对于追求高听音享受的本田CRV车主来说,音响改装势在必行。

改装车型——本田CRV


本田CRV改装配置单:
前声场:洛克力量R653三分频
后声场:洛克力量R600同轴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洛克力量 R653三分频 一套
后声场 洛克力量 R600同轴 一套
改装店家信息 云浮云星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器材合影


根据车主要求,将前声场升级为一套洛克力量R653三分频喇叭,这套喇叭对摇滚类歌曲的演绎特有一手,可以将摇滚音乐的速度感、力量感、节奏感给充分的表现出来。其不仅拥有洛克力量R系列产品的所有特点,同时还能够将音乐的层次感和立体感给展现出来,让车主听到更为动听的音乐。洛克力量R653中低音喇叭安装在前门原位,高音和中音喇叭选择倒模安装在A柱,可以挺高声场,让听者有更好的聆听感觉,增加声场的深度和宽阔度,获得精准的声场定位,还有就是减少因为折射反射等导致不必要的声能损耗。精致的A柱倒模,加上灯光的修饰,极具个性,十足一个音乐厅,让听歌更有氛围感。

A柱模具打磨完成


对模具进行包皮


洛克力量R653高音、中音倒模在A柱




加入氛围灯的A柱倒模效果




洛克力量R653中低音安装在前门板


洛克力量R653中低音安装特写


后声场使用的洛克力量R600同轴喇叭则与前声场喇叭形成了优势互补,让音乐的展现更加的丰富动感。而为了减少喇叭功耗的损失,我们的技师还特意为声场喇叭添加了丽音圈,让喇叭的音响品质更加出色。

洛克力量R600同轴喇叭安装安装近照


小结:
经过细致安装后,喇叭的音效得到了最大的发挥,改装后的音响系统声音细腻,层次感分明,无论播放哪种风格的音乐都可以轻松驾驭,车主很是满意。

推荐阅读:云浮云星本田思域汽车音响改装德国海螺 夺冠魅力战车
店家详情:云浮云城区云星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417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