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车乐汇本田CR-V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为好音响而来

  • 2020-04-18 10:2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smqcyx422
  • 责任编辑:CarCAV覃良梅
本田CRV原车音响效果普普通通,毫无亮点可言:高音不清晰、中低音发闷,让人不想久听。 

除此之外,在高速行驶的时候,CRV的风噪问题也比较突出;在风噪影响下,想听一首动人的抒情人声音乐,感受其中曼妙之音,基本上是不可能的事情。为了有效解决座驾的风噪问题,提升整体汽车音响效果,车主来到东莞车乐汇汽车音响店,为爱车进行车门隔音和汽车音响升级。

 

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主机 一台
前声场 诗蔓 PST-6.2二分频喇叭 一套
后声场 诗蔓 DT-165二分频喇叭 一套
功 放 诗蔓 HP-4100四路功放 一台
低音 诗蔓 SPL-Q10超低音  一只
隔音 绿静 绿静环保汽车隔音材料  若干
改装店家 东莞车乐汇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方案解析: 
全套诗蔓汽车音响系统,从喇叭、功放到低音都做了全面升级;前声场更换诗蔓PST-6.2二分频喇叭,它的声音更清晰悦耳,高音甜润细腻、中低音极富质感,音乐得到非常真实的还原。后声场搭配一套诗蔓DT-165二分频喇叭,原车主机直接推,爽朗悦耳的音质听起来感觉非常不错。 

低音方面,加装诗蔓SPL-Q10超低音单元,低频效果变得更深邃有力,整体声音效果变得非常丰满立体。一台诗蔓HP-4100四路功放,推前声场的诗蔓PST6.2喇叭以及尾箱的超低音,配置方面简练得体。 

1、安装前声场的诗蔓PST6.2二分频喇叭,高音在前门三角板位置安装: 

 

安装诗蔓PST-6.2二分频喇叭的中低音之前,先对车门进行隔音处理;车门钣金粘贴绿静环保隔音止振材料,阻隔钣金共振、削减风噪入侵。之后对位安装诗蔓PST喇叭的中低音,东莞车乐汇的师傅们对安装细节非常重视:加装防水支架固定喇叭,周围进行密封、喇叭线材焊接处理。 

 

前声场的诗蔓PST-6.2中低音单元,音质厚实饱满,声音包围感浓郁真实。 

 

2、后门隔音之后,安装诗蔓DT-165二分频喇叭,同样是对位升级: 



诗蔓DT-165二分频喇叭,声音效果爽朗悦耳,为后排带来更真实的聆听体验。 

 

后声场的诗蔓DT-165高音单元安装位置: 

 

3、诗蔓HP-4100四路功放在座位底下安装: 
HP系列外观简约,时尚大气,内部精良的电路设计,双牛强大电源系统,发烧级功率管,表现出极强的控制力和解析力,音乐平衡性好,音色动人,是众多汽车音响玩家们的福音。 

 

4、诗蔓SPL-Q10超低音单元安装在尾箱,震撼有力的低频效果打到前排挡风玻璃下方,使得声音效果更立体。 

 

喜欢汽车音响的车友,欢迎在评论区留言,我们将会根据您的实际情况,给出高性价比的汽车音响改装方案。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东莞车乐汇汽车音响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