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猫王本田CRV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唱”出好声音

  • 2020-08-05 14:4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汕头猫王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杨妹
     每一辆汽车在出厂的时候都自带音响系统,可是为什么还会有很多车友愿意花钱升级音响系统呢?本田CRV车主在汕头猫王接待区和我们说出了他最真实感受:还不是因为音响发声比较平淡,既没有高音,也听不到低音的震撼感,音响一调大声音就会出现声音失真、沉闷等问题,改装音响可以带来的好处多多,为什么不改?

改装车型——本田CRV


本田CRV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236两分频+372中音 两套
后声场 钻石 钻石两分频 一套
中置 丹拿 372中音 一套
低音 欧龙 欧龙备胎炮 一只
处理器 优美声 12.6+4.6处理器 两台
隔音 大白鲨 大白鲨隔音板+吸音棉 若干
改装店家 汕头金平区猫王汽车音响美容连锁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音响器材合影


    车主觉得一直觉得声音不够饱满,不仅升级前后声场,还在仪表台处加了一只丹拿372中音作为中置喇叭,中置喇叭的作用更多是对前声场声音的补充,添加中置喇叭后,在播放人声音乐时会有更好的表现,整体效果得到明显提升。

丹拿372中音安装在仪表台处


    前声场车主有自己见解,选择的是丹拿236两分频+372中音组合三分频,为了获得听觉与视觉的双重享受,车主对高音、中音的安装位置做一些改变。决定将丹拿236高音与372中音倒模在A柱,加入氛围灯修饰,这样的安装手法可以获得非常开阔、深远的声场与精准的声场定位,因此在A柱倒模安装高音、中音这种方式被广泛采用。

丹拿236高音与372中音倒模在A柱效果




    安装丹拿236中低音前,改装师先使用大白鲨隔音板+吸音棉对门板做了三层隔音密封处理,而且在喇叭安装时还加入了美音圈,使得喇叭发音更加集中、饱满,完全符合车主的改装想法。

丹拿236中低音安装在前门板效果




美音圈包裹住丹拿236中低音


    后声场选用钻石两分频,钻石喇叭的平衡度较好,能满足大多数音乐爱好者的要求,瞬态响应较好,低频较为丰满,有弹性,音色偏暧,高频表现细腻甜美,声场开阔。

钻石中低音安装在后门板效果




钻石中低音安装近照


    车主既然选择了高品质的丹麦丹拿扬声器,必定希望它能“唱”出最好听的声音,加入两台优美声处理器,为11只喇叭输送最纯净的音源,将其安装在座椅底下,很少的利用了车内空闲位置。

优美声12.6处理器接线细节


优美声4.6处理器安装效果


    值得一提是针对低频部分的补充,特意根据车主需求安装一台欧龙备胎炮,完美匹配原车的备胎位置,强化低频下潜又不占用空间,而且自带功放,能帮车主节省下重新加装功放的预算。

欧龙备胎炮安装特写


系统点评:
    本田CRV改装完成,丹拿音响和其他音响器材的搭配,足以让整车的听音气氛和效果提升一大截。整套音响系统的配合非常完美,以至于车主一打开音乐就沉醉其中。好的音质也让爱车在车主心中的地位又增添了一些砝码。

推荐阅读:汕头猫王大众迈腾汽车音响改装豪客 超乎想象
改装店家:汕头金平区猫王汽车音响美容连锁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810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