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猫王本田CR-V汽车音响改装钻石 震撼心灵

  • 2020-08-12 14:1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汕头猫王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听很多车主说原车音响千篇一律的难听,也有人说音响只有前声场没有后声场就像穿了上衣没穿裤子露大腿,缺少了什么。本田CR-V车主也十分认可这种说法,来到汕头猫王试听了几套音响装备,清楚认知了自己音响系统的众多问题,决定改造一番。

改装车型——本田CR-V


本田CR-V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钻石 DMD65CN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摩雷 柯蕾602C同轴 一套
功放 火鸟 四路功放 一台
四门隔音 大白鲨 银鲨止震板+吸音棉 若干
改装店家 汕头猫王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音响器材合影


    汽车音响改装前,先对门板做大白鲨银鲨止震板+吸音棉三层隔音处理,不仅能增加车门钣金厚度并增强钣金刚性,同时还会抑制共振噪音的产生,这样车内的噪声会削减到最少,从而达到隔音降噪的效果,同时形成一个密封扎实的箱体,提高音响的音色音质!

门板第一层隔音,加厚钣金,有效抑制共振


门板第二层隔音,密闭多余孔位,有效减少风噪的传入


门板饰盖第三层吸音,将残余的噪音处理掉


    前声场选用的钻石DMD65CN两分频,这款钻石风暴系列DMD65CN一对高音、一对中低音,和一对分频器。高音具备高解析力,细节丰富、清晰明亮;低音效果非常出色,深厚结实,异常凶猛,很是适合听流行音乐、DJ舞曲,沉稳有力的节奏感震撼心灵。且钻石DMD65CN两分频灵敏度极高,容易推动,即使是配合原车功放,也能完美匹配。后声场选用摩雷柯蕾602C同轴喇叭进行补充整体音效,让坐在后排的人同样能够享受好的音响效果。

钻石DMD65CN中低音安装在前门板原位效果




钻石DMD65CN中低音安装近照


摩雷柯蕾602C同轴喇叭安装在后门板原位




摩雷柯蕾602C同轴喇叭安装特写


    功放选择火鸟四路功放,中等身材的机身,便于隐藏式安装,强大的功率输出,为喇叭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支持。

火鸟四路功放安装细节




系统点评:
    无论是喇叭的安装固定,还是线材的布置整理,汕头猫王的改装师都将专业在这些细节之处展现无遗,使好声音水到渠成,让车主终于听到了“穿戴完整”的音响系统了。

推荐阅读:汕头猫王丰田亚洲龙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摆脱"糟糕音效"
改装店家:汕头金平区猫王汽车音响美容连锁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836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