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猫王本田CR-V汽车音响改装JBL 温暖人心

  • 2020-08-19 14:5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汕头猫王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杨妹

     本田CR-V的车主对爱车爱不释手,倍感满意。但美中不足的是,车主认为原车音响存在短板,不进行一番改造,无法与自己的爱车相匹配。汕头猫王音响根据车主喜欢的听音风格与安装要求,搭配了以下改装配置。

改装车型——本田CR-V


本田CR-V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JBL JBL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JBL JBL同轴 一套
低音 JBL JBL有源超薄低音炮 一只
处理器 JBL JBL处理器 一台
隔音 大白鲨银鲨止震板   若干
改装店家 汕头金平区猫王汽车音响美容连锁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音响器材合影


     汕头猫王改装师先使用大白鲨银鲨止震板和吸音棉对汽车的门板及饰盖做了三层的隔音处理,就是为声场喇叭制作一个箱体,既能减少噪声对其的干扰,同时又能够增强音乐的立体感。

前后门板大白鲨银鲨止震板双层隔音密封效果展示




饰盖也贴满吸音棉


     JBL中低音喇叭的原车位无损安装,在安装喇叭时有很多的注意事项,喇叭接线,要用专用喇叭夹子焊接,做好接线位的绝缘保护,安装喇叭时要对角均匀锁,保证喇叭均匀受力,不会变形。添加防水圈既可以起到防水作用,还可以让声音拥用更好的弹性,美音圈让声音更集中传入车厢。

美音圈包裹下的JBL中低音


     后声场则搭配一对JBL同轴喇叭足矣,作为前声场的辅助声场,音源搭配发挥极佳,整体音质饱满通透,耐听。

JBL同轴喇叭安装在后门板原位


JBL同轴喇叭安装近照


     想要出色的音响品质当然离不开音源处理,添加一台JBL音频处理器,提升声场喇叭的音质。一只JBL有源超薄低音炮和处理器近距离安装在一起,低音炮的加入让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更深,音乐的立体感和震撼力也更强,带来清晰饱满、厚重有力的震撼低音。

DSP、低音炮近距离安装布局


JBL处理器安装特写


系统点评:
      车主不满于原车音响系统的现状,选择将本田CR-V进行音响改装升级,得到的结果无疑就是更加完美的享受,整体器材的合理搭配,足以让整车的听音气氛和效果提升一大截,以至于车主一打开音乐就沉醉其中。

推荐阅读:汕头猫王本田XR-V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抚慰心灵
改装店家:汕头金平区猫王汽车音响美容连锁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865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