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粤声本田CRV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人声醇厚温暖

  • 2020-08-28 10:1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中山粤声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经常开车的人,少不了音乐的陪伴,久而久之,对音乐的品质也会有较高的需求和期待。这位本田CRV的车主,就想要为自己的爱车升级一套高品质的音响系统。为了找到自己满意的音响改装店,车主通过多家对比走访,最终选择了中山粤声汽车音响改装店,来为自己的本田CRV做音响升级。

本田CRV音响升级


    通过与车主的沟通,中山粤声了解到车主喜欢经典、浪漫,节奏欢快的歌曲,对人声的表现有着较高的需求。于是针对原车音响的不足,改装技师结合车主的音乐喜好,为这台本田CRV量身制定了音响的升级方案。

配置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优美声 6.4 一台
前声场 摩雷 优特声602 一套
后声场 摩雷 柯雷602C 一套
超低音 捷力 10w0∨3 一只
功放 摩雷 4.400 一台
隔音 四门伦萨   若干
改装店家 中山粤声汽车音响改装连锁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升级使用的器材亮相


    首先,改装技师使用伦萨隔音材料,对汽车门板进行了隔音升级,可以为升级后的喇叭提供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之后,技师将前声场喇叭升级为摩雷优特声602套装喇叭,这套喇叭的做工精致、用料精良,具有清晰饱满的音乐质感,人声醇厚、温暖,音质通透、韵味十足,非常符合车主的音乐喜好。

对门板做隔音升级、前声场中低音喇叭原位安装


中低音喇叭安装到位


隔音材料贴合紧密


喇叭做工精致、用料精良


前声场高音喇叭原位安装


高音喇叭安装到位


    之后,在对后门板进行了伦萨隔音升级后,改装技师将后声场喇叭升级为摩雷柯雷602C二分频喇叭。不仅让后排的乘客也能够听到优美动听的音乐,它也能与前声场喇叭相互配合,起到了互补作用,让声音的听感更加丰满,音乐的现场感更强。

对后门板做双层隔音升级


后声场同轴喇叭原位安装


隔音材料贴合紧密


喇叭安装到位


    接下来,针对原车音源品质不佳的问题,改装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优美声6.4 音频处理器,能够提供调音功能、输出高品质的音频信号。再添加一台摩雷4.400功放,能够输出充沛的功率,让喇叭发挥更加出色。
    技师将处理器与功放隐藏安装至座椅底部后,还为汽车添加了一只捷力10w0∨3超低音,能够增加低频的下潜力,带来强劲有力的低音,使音乐的听感更加真实、感染力十足。

为汽车添加音频处理器


为汽车添加功放隐藏安装


    【改装效果点评】通过中山粤声改装技师高超的改装技术,这台本田CRV的音响品质得到质的提升。音乐清晰悦耳,乐器的打击感强力,人声分离清晰,让车主体验到了前所未有的音乐体验。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