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粤声本田雅阁汽车音响改装JBL 沉浸在音乐海洋里

  • 2020-08-18 15:2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中山粤声汽车音响改装
  • 责任编辑:CarCAV杨妹
     人们对汽车的需求,不只是外在的颜值、性能,也注重内饰、配置的高端与丰富,其中音响的品质就十分重要。能拥有一套高品质的音响系统,是每一位喜爱音乐的车主都想要的。这位本田雅阁的车主就对原车音响的表现很不满意,所以希望通过改装来提升音质。在经过多家改装店的对比后,车主最终选择了中山粤声汽车音响店进行音响升级。

本田雅阁音响升级


     通过与车主的深入沟通,改装技师了解到车主喜欢听劲爆一些的音乐,偶尔也会听一些流行类的歌曲。再针对原车音响进行分析,找出原车音响的不足后。改装技师为这台本田雅阁量身制定了音响的升级方案。

音响升级方案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JBL 609C 一套
后声场 JBL 609C 一套
功放 JBL 704 一台
处理器 歌乐 462 一台
改装店家 中山粤声汽车音响改装连锁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使用隔音材料对门板做完隔音处理后,技师将前声场喇叭升级为JBL 609C套装喇叭,这套喇叭不但做工细致、用料精良,音质的表现也远超原车喇叭。具有音质清晰,声音层次鲜明,而且播放出来的音乐极具力量感,十分适合听摇滚等劲爆一些的歌曲。后声场选用同款喇叭,以保证音乐味道的统一性。

使用隔音材料对门板做隔音处理


JBL 609C中低音安装在汽车原位


中低音原位安装


改装技师还特意为声场喇叭添加了丽音圈以提升汽车音响的效果


高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三角位处


高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三角位


     在音源端,技师为汽车主机添加了一台歌乐462音频处理器,以使得音频信号更加干净、完整,为良好的声音表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虽然升级选用的喇叭灵敏性很高,直接用主机驱动没有任何问题,但是为了给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供给,改装技师为声场喇叭添加了一台JBL 704功放。

    【改装效果点评】看似比较简单的音响升级,但是改装技师考虑却十分周全,而且充分契合了车主的使用需求。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