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车乐汇本田雅阁汽车音响改装彩虹 好音乐只为你而绽放

  • 2020-08-14 12:2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西安车乐汇
  • 责任编辑:CarCAV杨妹
     音响是音乐的媒介,音响的好坏直接影响着音乐的动听程度。除此之外,听音环境也是非常重要的,如果车子的隔音不好,会导致播放出来的音乐带有杂音,让人听着非常不舒服,所以做汽车音响改装时,一定不能忘记针对车子的噪音问题,进行适当的隔音,为升级的音响系统打造良好的工作环境。

改装车型——本田十代雅阁

本田十代雅阁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BT   一台
前声场 彩虹 CL6.3.PRO 一套
后声场 史泰格 SE650C 一套
功放 艾索特+魔力方 R4.400+P6 一台
处理器 力库 808 一台
隔音 GT环保隔音   若干
改装店家 西安车乐汇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在安装喇叭前,先对门板进行隔音。车门隔音是获得好的音响效果的基础,若不做隔音,车门在这样一个大动态的声音下会引起共振以及杂音,影响音响的效果。使用GT止震板对车门做双层隔音不仅能够加强车身强度,消除共振及杂音,还使得车门形成一个箱体,让装在车门上的喇叭能够充分发挥其音质效果。

施工细节图:

     将原车喇叭换下,前声场安装的是德国彩虹CL6.3.PRO三分频,此款三分频的中低音单元的音盆采用铝质涂层加上纸膜的复合音盆设计,拥有极深的下潜校声。重点则是独特的“M”型双折环,拥有长冲程不失真特点,也有极佳的线性位移表现。同时这款中低音单元为2Ω阻值设计,系统搭配玩法更多,与磁体搭配具有线性表现,喇叭失真更低。

音响隔音安装细节图:

     德国彩虹CL6.3.PRO三分频中低音单元安装在原车位上,不改变汽车线路,使用喇叭垫固定让喇叭发声更为稳定,在安装的时候也添加了防水罩,增长喇叭的使用年限。

中低音单元安装近照:

     德国彩虹CL6.3.PRO三分频的中音单元则通过A柱倒模的方式安装在A柱两侧,带来鲜明中频段真实感,补充人声细腻度,绵密而丰润。

安装细节图:

     德国彩虹CL6.3.PRO三分频的高音单元部分则使用的是专车专用高音罩安装在门板三角位处,高音是真丝球顶音膜,加以耐高温钕磁体驱动,使得听感更为通透细腻而不会刺耳,更为耐听。

安装细节图:

     后声场则安装在后台板上,在做好隔音降噪止震后,而替换成了意大利史泰格SE650C套装喇叭,它的中低音单元使用了玻璃纤维音盆,让中低音单元的灵敏性更高、弹性更足。

中低音单元安装细节图:

     意大利史泰格SE650C套装喇叭的高音单元则安装在后台板的两侧,音单元使用了丝膜球顶设计,让高频部分清晰亮丽,细腻动听。与前声场前后呼应,共同将车内乐曲演绎。

高音单元安装细节图:

     有了高品质的喇叭,还需要有同样高品质的功放在背后提供充沛动力,才可以让音响系统演绎出高品质的音乐,一台德国艾索特R4.400+一台瑞士魔力方P6功放,无论在低频控制力还是在音质表现上这两台功放都非常的出色!绝对是音响改装理想产品之选,它们所流露出的自然流畅的声音一定会打动您,好音乐只为你而绽放。而在音源端添加一台力库808 DSP音频解码器,31段EQ调整,可以让整个音响系统声音更为大气,平衡,厚实,解析力超强。

德国艾索特R4.400功放安装细节图:

瑞士魔力方P6功放+力库808 DSP音频处理器安装细节图:

     德国艾索特R4.400功放+瑞士魔力方P6功放+力库808 DSP音频处理器各自安装于后排座椅后靠背两侧,之所以选择安装在座椅后背,主要原因是,不让功放占用比较明显的空间,而且放置于这个部位,既不会影响座椅的正常移动,也不会影响自身的正常散热。

安装细节图:

     本田十代雅阁安装完毕,音乐,可令我们从中汲取力量和得到欢乐,更好地进行工作和面对生活,这么一套好的音响系统可以还原音乐中的缤纷多彩,世界犹如划出了清新绚丽的雨后彩虹,我们因此心舒神怡,得以细致深刻地感受身边这美好的一切。

推荐阅读:西安车乐汇广汽传祺GS8汽车音响改装史泰格 华美的韵律
改装店家详情请点击:西安车乐汇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表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841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