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慧声本田CR-V汽车音响改装黄金声学 醇美自然

  • 2020-10-09 14:5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乌鲁木齐慧声
  • 责任编辑:CarCAV杨妹
       作为有车一族,有美妙音乐的陪伴,车旅生活便不再寂寞。好的音乐需要有好的音响器材,才能发挥出它更好的效果。这辆本田CR-V原车的音质表现不清,细节丢失严重,整体的听感很差。为了提升音响表现,满足自己对高品质音乐的需求,车主来到乌鲁木齐慧声汽车音响店进行音响升级。



本田CR-V汽车音响改装: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黄金声学 GT165.3 一套
功放 黄金声学 GE1004 一台
处理器 黄金声学 DSP-8012 一台
改装店家 乌鲁木齐慧声汽车音响同盟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根据车主的听音喜好,安装了一台黄金声学GT165.3三分频喇叭,黄金声学GT165.3三分频喇叭拥有高品质材料和工艺、完美的结构设计、极好的稳定性和醇美自然的好音色,高音嘹亮,中音通透,低音有力。

中低音喇叭原位无损安装:


       中音、高音单元采用A柱倒模安装方式,这种安装方式能够让喇叭声音定位更为精准,让声音更加准确传达。另外这种安装方式也格外强调改装师傅的专业技术。





       声场喇叭在一台黄金声学DSP-8012专业发烧级汽车音响信号处理器,及一台黄金声学GE10004功放搭配推动下声音现场感逼真,听感如身临其境。



       本田CR-V音响系统改装完成,车主可以在车里听听喜欢的音乐,享受音乐所带来的愉快,黄金声学汽车音响器材所带来的效果也让人惊喜,音色甜美细腻,声音层次分明,性价比高,让车主拥有一次很好的音响改装体验。


更多推荐阅读:乌鲁木齐慧声马自达CX-5汽车音响改装德高 舒适好声音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乌鲁木齐慧声汽车音响同盟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016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