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般的听音体验!武汉伟鹏本田CR-V汽车音响改装漫步者

  • 2020-10-12 09:1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武汉伟鹏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本田CRV无论从尺寸大小、豪华程度以及安全、省油,节能等诸多方面都超越了同级别城市SUV车型。此外这款本田CRV汽车发动机噪音比较大,一些对噪音比较敏感的车主觉得很吵,SUV的车型密封性比不上轿车的密封性好,加之因为考虑省油,所以钣金比较薄,在高速行驶的时候,共振低频噪音比较大。
    由于车身体积过大,风阻系数过高,车在高速行驶时难免会有呼呼的风噪以及车内的共振噪音。当然这是SUV的通病了!所以做个隔音降噪是势在必行的事情!花很少的代价就可以得到宁静驾驶空间,何乐而不为呢?
    武汉伟鹏汽车隔音有着本田CRV丰富的隔音降噪工程经验以及成套的音响改装方案!本田CRV汽车隔音选择武汉伟鹏影音更专业!



本田CR-V升级器材





本田CRV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主机   一台
前声场 漫步者 NF651C二分频 一套
后声场 漫步者 SF651B 二分频 一套
DSP 漫步者 DA280 一台
隔音 漫步者 四门双层隔音 若干
改装店家 武汉伟鹏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车门隔音:车最主要的噪音来自于结构噪音,而对于汽车结构噪音最有效的方法就是阻尼减振 ,即在该传播途径上增加弹性阴尼材料,隔绝或衰减振动的传播,就可以实现减振降噪的目的。
    原车门板只有一层铁皮,门板的共振噪音在高速行驶时候会通过门板传递到车内,形成低频共振噪音,所以增强门板钣金强度是必须的第一步!
    两层减震密封漫步者双层隔音之后,车门的扎实性、密封性和隔音性能都会得到大幅提升,喇叭音效也能充分发挥出来。



    前声场:漫步者NF651C二分频中低音喇叭原车位安装,分频器固定好安装在门板上。
    漫步者NF651C能很好的声音的细节给还原出来,给人的现场感很强。而且应付多种音乐品种也十分游刃有余,不仅能完美的呈现人声,对音乐器材的表现也独有见解。



前声场高音单元无损安装在原车门板三角位。



    后声场:漫步者SF651B二分频中低音喇叭原车位安装,分频器固定好安装在门板上。
    漫步者SF651B高灵敏度设计,适宜主机直推丝膜高音单元,顺滑通透。为后排乘客提供优质音乐。



后声场高音单元无损安装原车位门板上。



    漫步者DA280数字功放做好稳固处理、隐藏走线放置在座椅下。
    DA260为喇叭提供非常强劲的动力,在功放的推动下,音质得到了非同一般的呈现,声场变得非常宽阔。拥有段专业级EQ、衡高保真、持手机蓝牙播放音乐。
    用车主的话说:“虽然这是入门级别的器材,但是比原车效果要强很多”简单快速无损换装效果立马呈现,让车主乘兴而来,满意而归~

    最后环节:武汉伟鹏的专业调音师配合车主调出想要的好音质效果。
    对调音师来说,在他手上搭配过系统的车已经是成百上千,他深知:汽车音响改装不只是选择器材那么多简单,还需专业的搭配,知道车主的需求,从而做出车主喜欢的声音效果!

点评:
    本田CR-V音响改装案例完成,声音听感非常到位,细节也好,声音大气平衡,能量感很强,很简单也不复杂的音响配置就可以做到这样的听感,很多车主求而不得的,这台本田CR-V就轻松实现了。器材选择非常重要,搭配也很重要,最核心的还是调试和安装。
    这套系统虽然配置简单,但是安装确是把系统潜力发挥到淋漓尽致的玩法,前门漫步者NF651C二分频和后门SF651B,漫步者DA280四路功放分别驱动四个喇叭,对于整体声场的定位和细节有着很大的优势!在整体声音的听感上,主机部分输出的音频信号帮了很大的忙,器材基础搭配健康,在精准的调试下,整套系统的声音细节不会差!

改装店家:武汉伟鹏汽车音响改装(湖北漫步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021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