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韵声本田CRV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声音自然通透

  • 2021-11-08 16:3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东莞韵声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由于工作的关系,这台本田CRV的车主平时用车比较多,所以车主对驾乘舒适性要求也很高。然而原车无论是在音响系统方面还是在隔音方面的表现都不是很理想,从而给音响品质造成了不小的影响,为了提升驾乘的舒适性,车主来到东莞韵声,为爱车做了隔音和音响的升级工作。

本田CRV音响升级


    经过与车主的沟通交流,得知车主平时比较喜欢听人声,此类歌曲对音乐细节的展现要求极高,而且要求音乐在各个方面的表现都更加均衡,因此技师为车主推荐了以诗芬尼为主的音响系统升级方案。

音响升级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诗芬尼 B06.pro 一台
前声场 诗芬尼 S62 一套
后声场 诗芬尼 K165 一套
功放 禾弦 A100.4 一台
低音 劲浪 SUB25A4 一只
隔音 大白鲨   若干
改装店家 东莞莞城区韵声专业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在使用大白鲨隔音材料,对门板做了隔音处理之后,技师将前声场喇叭,升级成为诗芬尼S62套装喇叭,这套喇叭的中低音单元使用纯纸浆加入纤维振膜,搭配大磁路设计,让音乐的中低音部分丰富饱满,富有弹力;高频单元使用丝膜球顶设计,并使用钕磁进行驱动,让高频部分自然通透。后声场使用的诗芬尼K165,则可以与前声场喇叭相呼应,让音乐显得更加立体、饱满。

使用大白鲨对门板做止振处理


前声场升级为诗芬尼S62


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后声场更换为诗芬尼K165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诗芬尼K165安装在后门板原位



为声场喇叭添加丽音圈


前声场高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三角位处


    汽车在行驶时底盘和后备箱很容易产生低频共振噪声,因此技师使用大白鲨隔音材料,对底盘和后备箱做了全面的隔音处理,就连轮弧处也做了周密的隔音处理,从而降低了低频共振噪声的产生,也在一定程度上阻止了路噪的传入。

使用大白鲨止振板对底盘做止振处理


使用大白鲨止振板对后备箱做止振处理


使用大白鲨银鲨棉对底盘做吸音处理


使用大白鲨银鲨棉尾箱做吸音处理


    原车主机解析力较差,导致音频信号质量不佳,所以技师为汽车主机添加了一台诗芬尼B06.pro处理器,它可以增加主机的解析力,使得音频信号更加干净完整,为良好声音表现打下坚实的基础。而为了给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供给,技师还为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台禾弦A100.4功放。

诗芬尼B06.pro


    在尾箱侧壁,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只劲浪SUB25A4超低音单元,它可以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让音乐在低频部分的表现更加出色,也让音乐听起来更加震撼。

劲浪SUB25A4安装在尾箱侧壁


    【改装效果点评】此次的改装升级非常的全面,而且与车主的需求也高度相符,从而为车主打造出了一个既能安静,又可以充满动听音乐的驾乘环境,让车主的旅途更为舒适。

推荐阅读:东莞韵声奔驰A35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天籁之音
改装店家:东莞莞城区韵声专业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686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