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音皇本田CRV汽车音响改装德高 声音华丽悠扬

  • 2021-11-09 10:4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运城音皇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阅读闲暇的很多时光,喜欢单曲循环的放着某一首曲子,心静的音乐,让灵魂在乐曲中得到净化,心中所承受的压力也会随之缓减轻松。

    本田CRV车主,每天的时间有大半在车上,每当疲惫时开启音响听听音乐,可惜原车简陋的音响系统音效十分糟糕,没听两分钟只好又关掉了。于是他来到了运城音皇,为爱车升级了汽车音响器材,终于可以在车里也听到爱听的音乐了。



本田CRV汽车音响改装: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喇叭 德高 AU650 两套
隔音 大麦   若干
改装店家 运城音皇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前后车门都用大麦隔音材料做里外双层隔音处理,减少风噪和外界噪音的传入。



    前声场后升级两分频埃曼德高AU650,高解析力,声音精准自然,富有活力,温暖润泽,弹性十足,细腻柔和、通透干净,华丽悠扬,张力十足。让音质得到全面提升,让车主感受到丰富的音乐表现力,和美妙的聆听体验。



    前声场高音安装在三角位处,与中低音喇叭形成环绕声场,更助于车主聆听音乐。





后声场高音安装


    改装完成,由运城音皇的调音师进行调试。一次简单的音响升级让本田CRV拥有了一套更出色的音响系统,音乐声音更加圆润、清晰,氛围感更好,为车主打造了一个移动音乐厅。

更多推荐阅读:运城音皇丰田汉兰达汽车音响改装艾索特 极致听感体验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运城音皇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663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