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变得愉悦起来了!佛山亨城本田CRV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 2021-11-25 14:1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佛山亨城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车主平时喜欢上网,无意中就看到了我们佛山亨城的汽车改装视频,对亨城的改装视频非常感兴趣,经过了解便主动联系了我们。车主需升级的是一辆本田CRV,它的原车音响系统声音表现一般,对于车主来说已经不够听,由于不是新车,噪声的这个问题也日渐明显。询价之后,决定做四门隔音外加音响全面升级。

改装车型——本田CRV


本田CRV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232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惠威 C1600两分频 一套
处理器 声声保 SQ4.6 一台
低音 狮龙 10寸 一只
功放 声声保 EC-80.4 一台
隔音 大白鲨   若干
改装店家 佛山亨城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音响器材合影




    前声场选用的是一套丹麦丹拿232两分频套装喇叭,这款喇叭用料讲究,能够将人声部分给充分的还原出来。高音安装在三角位,中低音采用是门板原喇叭位安装方式。先在门板进行双层大白鲨银鲨隔音强化形成箱体效果,提升扬声器发声效果,同时加入专用的垫圈,让喇叭久经耐用声音更耐听。

前门板隔音后无损安装丹拿232中低音喇叭


丹拿232中低音喇叭近照


高音倒模安装在门板三角位


高音倒模安装在门板三角位处


    后声场选择了一套惠威C1600两分频进行安装,惠威扬声器属于高性价比产品,声音通透,搭配前声场让全车都可以享受到好声音。无损改装的简洁实用符合车主对改装的要求。

后门板用大白鲨隔音后无损安装惠威C1600中低音喇叭


惠威C1600中低音喇叭近照


无损安装,丝毫不影响门板复原


   为了充分发挥喇叭的性能,这套系统搭配了一台声声保EC80.4功放,让声场喇叭在功放的推动下,声音的还原度达到最高状态。再通过声声保SQ4.6B音频处理器调试,让喇叭发挥出最极致的音质效果。

声声保EC-80.4功放隐藏安装在座位底下


声声保SQ4.6处理器接线安装


    狮龙10寸有源低音箱,补充了丰富的低频,让整个声场效果更为有力量感和立体感,音乐情感表达更为丰富完整有感染力。

狮龙10寸低音喇叭放置在尾箱处


系统点评:
    现在很多原车音响的效果都不太理想,对热爱音乐的发烧友来说往往不够,所以改装汽车音响也是一种生活的追求。这套搭配套餐改装完成后,因为有狮龙10寸有源低音箱的加持,音乐氛围十分强劲,立体!在这样的音乐环境影响下,可以舒缓所有日常压力,让心情变得愉悦。

推荐阅读:佛山亨城奥迪Q3汽车音响改装彩虹 共享好声音
店家详情:佛山亨城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711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