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坚业本田锋范汽车音响升级霸克 提供更好氛围环境

  • 2016-01-25 15:0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HM坚业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刘秀梅
    在本田车系中,锋范是定位较为经济的一款车型,因此,喜欢本田品牌,又舍不得下“重”本的,目标自然是瞄准锋范无疑。尽管是入门级车型,依托本田这个老品牌,锋范整体上也赢得一定口碑。但是,“人无完人,车完车”不例外,锋范原车音响省料也是它的诟病,鉴于主人对音响有爱好,后期升级是必然的事。东莞坚业汽车音响近日就成功升级了一辆本田锋范,下面一起去分享下整个升级的过程。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阿尔派 9835J 一台
前声场 霸克 RX650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霸克 DX650两分频 一套
隔音  若干
改装店家 东莞虎门坚业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主角——本田锋范


    在了解车主的需求后,坚业汽车音响店的技术人员开始进行改装作业。此次升级改装较为全面,以升级音源及换装喇叭的方法进而达到车主所需要的声音。在不改变原车主机的情况下,加装的阿尔派9835J主机倒模装中控台下方,操作方例,同时此款主机编码解码、媒体扩展功能更加全面,整体性能更加强大,能满足注重音质人士的要求。

前门板内外隔音后装上霸客BKELLRX650的中低音喇叭


霸客BKELLRX650的中低音安装特写


    为减少外部的噪音影响,给车内音乐的播放提供更好的氛围环境,在安装喇叭之前首先对前后车门进行了隔音处理,使音乐的聚合度更高,音响效果更好。前后声场喇叭此次配备的都是霸克两分频喇叭,前声场霸客BKELLRX650的高音喇叭单元倒模装门板三角位上,使整个声场更具有深度和宽度,音乐的覆盖范围更广,后声场喇叭选用的是DX650两分频喇叭,这样一来,前呼喇叭呼应,车厢内整个听感达更均衡。

霸客BKELLRX650的高音喇叭倒模装门板三角位上


霸客BKELLRX650的高音喇叭倒模装门板三角位上


    经过喇叭和主机的升级改装,本田锋范的音响潜力得到了进一步的发掘,整个音响系统的音响效果提升十分明显。置身车内,仿佛音乐包围在耳边,细腻而又有层次感。

后面也是安装霸客BKELL喇叭


推荐阅读:东莞坚业宝马X5汽车音响改装阿尔法 感受天地灵气

改装店家信息请点击:东莞虎门坚业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1050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