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好声音 河源城市快车本田锋范汽车音响改装DR

  • 2016-02-12 11:3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城市快车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
    每一个人心里都有一首自己百听不厌的歌曲,每一个人也有自己喜欢的音乐风格。所以车主对于汽车音响的升级往往也是根据自己的喜好而做的升级工作。本田锋范的车主更加喜欢带感一些的音乐,而原车的喇叭并不能够满足车主的这点需求,所以车主只好到河源城市快车做音响隔音的升级工作。

本田锋范在城市快车店内施工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阿尔派 105C 一台
前声场 DR 652两分频 一套
隔音 狮龙 若干
店家 河源城市快车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变先从音源开始。原车的主机功能简单,不能产生很好的音乐品质,所以河源城市快车的技师把音源更换成为了阿尔派105C主机。阿尔派主机适应性比较强,所以很多车主在改装的时候都会选择阿尔派系列的主机。阿尔派105C放在本田锋范上面不仅提升了音源音质,同时也丰富了中控台的层次感。

器材安装前合影


本田锋范原车门板十分简陋,隔音十分有必要


    本田锋范和其他的日系车一样,门板铁皮结构比较单薄,隔音措施也有一些欠缺,所以汽车门板的隔音不可缺少。虽然这次音响升级只是针对前声场喇叭的升级,不过技师还是给汽车的四个车门认真的做了双层隔音措施。认真和专业不得不让人佩服。

清理干净准备做隔音处理


门板内层隔音细节


门板外层隔音后再装上喇叭


推荐阅读:河源城市快车丰田普拉多汽车音响改装至尊 纯净音乐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河源城市快车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1172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