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感音效 肇庆至上音乐本田锋范汽车音响改装正弦波

  • 2016-11-28 11:0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肇庆至上音乐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音乐无孔不入,不管你是身处乡间,亦或是置身于大都市,只要有声音的地方,都有可能听到如黄鹂般悦耳动听的音乐声,不过这么珍贵的声音可遇而不可求,不是什么东西都能够发出,还得要有一套专业的器具才行,就拿此次本田锋范换装的这套前声场英国正弦波S1-65而言,令你感觉虽不是真正的黄鹂在歌唱,但所演绎出来的声音效果,仿佛它就停留在你的耳边,让你一人独享它声音的美好。

肇庆至上音乐本田锋范汽车音响改装正弦波


本田锋范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前声场:英国正弦波S1-65


    英国正弦波S1-65两分频套装喇叭,它能够使得高音单元更加清晰明亮,中低音低沉有力度。而正弦波S1-65本身又擅长演绎一些细腻动听的音乐,这也正是车主想要的效果。

英国正弦波S1-65高频单元的安装效果特写


英国正弦波S1-65分频器定位安装


    要有好的汽车音响品质改装的工艺也非常的重要。肇庆至上音乐的改装技师每一步都做的十分的精细,线材的连接也十分的到位。改装完成试听音响效果,可以感受到音乐当中丰富的情感。很容易就让人走入一首歌的意境当中。这也只有英国正弦波S1-65两分频套装这样的专用汽车音响才能够做得到。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肇庆至上音乐领业汽车音响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