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永日本田锋范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内心大喜

  • 2018-04-19 16:3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顺德永日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本田锋范,又是一款原车音响没有高音的经济型小车,这对于那些喜欢听音乐的车主来说确实是无法忍受的一件事,升级原车音响就变成了必须的了。




改装车型:本田锋范



音响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劲浪 165AS二分频 一套
后声场 赫兹 DCX165同轴 一套
隔 音 静驰 若干
改装店家
佛山顺德永日汽车影音俱乐部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首先进行的是使用静驰隔音对车门进行隔音。做完静驰隔音的同时,前声场安装劲浪165AS二分频位于门板原装位,这款喇叭高音晶莹剔透,中低音圆润饱满,而且声音细腻精准极富感染力,深深的掳获了很多汽车音响爱好者的“芳心”。给喇叭一个特写!









    安装后声场喇叭赫兹DCX165同轴!这对喇叭堪称是平民中的贵族,说它是平民只因其具有相当高的性价比,说它是贵族是因为它在声音的表现上绝不平凡!声音干净透亮,做工精良,还原性极高。同样位于原车安装位。









劲浪165AS二分频分频器和高音的安装。





    劲浪165AS二分频安装完工效果,改装完成。经过一番改装后,音效比原来的要好很多,就如身处音乐大厅,清晰度高,瞬态响应好,音色细腻自然,车主很满意。









更多推荐阅读:佛山顺德永日大众途观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无法自拔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佛山顺德永日汽车影音俱乐部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9295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