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东江波本田锋范汽车音响升级劲浪 好马配好鞍

  • 2018-05-06 16:4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江波音响惠东店
  • 责任编辑:刘秀梅
    走在大街上,我们随处可见戴着耳机行走在大街上的人们以及飞驰而过的播放着音乐的汽车,由此可见音乐已经深深地渗入到我们的生活。而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慢慢地我们对音乐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本田锋范发音粗糙的原车音响系统对于对听音有高要求的车主来说远远不够,因此,车主选择来到江波汽车音响惠东店。

本田锋范来到江波汽车音响惠东店


升级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劲浪165AS3三分频   一套
功放 必朗 一台
低音 赫兹
ES200 8寸
一只
DSP 江波调音师 一台
线材 嘉利堡 若干
隔音 DST 若干
改装店家 江波汽车音响惠东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经过推荐,最后车主选择我们法国劲浪165AS3三分频,我们相信这系统肯定能解决车主的听音要求。在经过精准的声场定位后,我们的改装师决定将劲浪165AS3中低音喇叭无损安装在门板原位处,而高音和中音喇叭则是倒模安装在A柱,以获得广阔的声场。而门板的隔音处理不仅仅是将噪音降低,还为喇叭提供一个良好的发音环境,提升喇叭的发音音质,从而满足车主的听音要求。

改装器材集体亮相


前门板隔音后,将劲浪165AS3中低喇叭安装在门板原位处


劲浪165AS3中低音喇叭加装美音圈,音质发音更集中,不流失


劲浪165AS3中音和高音喇叭倒模安装在A柱


前声场安装完成


    为了补充原车音响低音不足的缺失,一只赫兹ES200 8寸低音箱是必不可少的。我们的改装师将其置于尾箱处,为车主节省了不少空间。另外,好马配好鞍,两台意大利必朗功放的加入,为整套音响系统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支持,保证喇叭的稳定运行,在提升音质的方面也起到很大的作用。

意大利必朗功放安装近照


意大利必朗功放接线细节


赫兹ES200 8寸低音箱置于尾箱


加装保险装置


    而在音源方面,在保留原车主机的基础上,我们的改装为这辆本田锋范加入一台江波调音师,对主机输出信号进行过滤和优化,使得高音更通透亮丽,中音更结实清晰,低音更扎实有力,整体音效提升好几倍。当然,好的音响器材还需依附改装师专业安装与调试,才能完成一套好的音响系统。本田锋范在经过我们改装师的精心施工和精准的调试之后,成功转型为“歌者”,其高超的“唱技”深得车主的欢心。 

推荐阅读:惠东江波吉普自由光汽车音响改装调音侠 简单方便
改装店家:惠州江波汽车音响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