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东江波吉普自由光汽车音响改装调音侠 简单方便

  • 2018-04-12 11:5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惠东江波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在很多车主的印象里,给汽车做音响改装是一件浩大的工程,费用贵不说,有的时候改装完成后的音响效果还不是自己想要的。但其实音响改装还有一种简单方便的方式,吉普自由光的车主,就采用了后一种改装方式。

多台车同时进行升级,你找到今天的主角了吗?


升级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调音侠 S812 DSP 一台
隔音 DST 三明 一台
改装店家 江波汽车音响惠东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吉普自由光的门板隔音效果非常差,汽车行驶产生的噪声会对汽车的音响品质产生非常大的影响,所以惠东江波汽车音响店的改装技师,使用DST三明治隔音材料,对汽车的车门做了认真的隔音处理,从而为声场喇叭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吉普自由光即将升级的DST隔音材料


DST隔音对产品要求十分苛刻


    为了提升音响的品质,惠东江波汽车音响店的改装技师,在音源端为汽车添加了一台调音侠S812 DSP,它拥有一套与之相匹配的电脑调音软件,可以根据车主的听音喜好对汽车音响系统的多个方面做精准的调节,从而满足车主个性化的听音需求。

门板隔音正在施工中


原车门板未做隔音


门板的第一层隔音减震


门板的第二层隔音密封


     【改装效果点评】这种音响改装方式拥有诸多的优点,首先不会破坏汽车音响系统的原有结构,汽车还能够根据车主的实际听音喜好最精准的调节,再者改装的费用也非常的少,适合绝大多数对汽车音响品质有更高需求的车主。

调音侠S812 DSP安装在座椅底下


调音侠S812 DSP安装在座椅底下接线细节


连接电脑进行调音


推荐阅读:江波音响惠东店丰田锐志汽车音响改装ATI 开启美好音源
改装店家:惠州江波汽车音响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