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悦心本田锋范汽车音响改装JBL 天籁之音

  • 2018-08-11 17:5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汕头悦心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覃良梅
本田锋范以其凌厉的线条,超强的动力,赢得了众多年轻爱车一族的青睐,它是时尚的焦点所在,它是质感生活的所在。燃油经济性强,油耗低,更是锋范的一大优势,但在这其中不得不提的是锋范的音响系统。原车连高音喇叭都没有,只有前后门板上4只中低音喇叭音质较差,听听电台还可以,要是用于听音乐的话,那真的是一点感觉都没有了。所以,许多车主都会选择进行音响升级。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JBL CT7-6C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JBL CT7-6同轴 一套
低音 卢西亚 一只
改装店家 汕头悦心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隔音是音响升级的基础,四门做好隔音防震处理,不然即使改装的喇叭再好,噪音都会严重影响你听到的音质效果。所以,做过隔音的汽车不仅让车厢内变得安静,还可以让喇叭放出最佳的效果,提高整个的驾驶舒适度。

门板内层隔音,强化钣金




门板外层密封,让门板形成密闭箱体,让喇叭有更好的发声效果


前声场选择美国JBL GT7-6C 两分频套装喇叭,它的音质表现协调出色,中低频舒适甜美,高音单元的发挥也够亮丽分明。





后声场用一套JBL GT6-6 同轴喇叭作为补充,使车内听感更均匀。不例外,其都是沿用后场原喇叭位安装。



为了让超低音部分有更佳的表现加入了卢西亚带箱体超低音,音色干净,低频打起来没有拖泥带水的感觉,而且配合音乐的能力也很强!



点评:用入门级的喇叭产品来取代原车音响,通过音质声效表现出来的进步,积累更深层面的根本性无形实力,造就了爽脆利落而轻松愉快的意境,让音乐更加的精彩动人。抨击心灵,这就是音乐!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汕头悦心汽车音响改装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