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艺声本田锋范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奢华的享受

  • 2018-08-13 16:0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钦州艺声
  • 责任编辑:CarCAV小叶


钦州艺声本田锋范汽车音响升级雷贝琴!这次的升级器材可谓是豪华阵容!好的声音当然得需要好的器材才能更好的表现出来其中的韵味!汽车音响升级雷贝琴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雷贝琴 EX2.3三分频 一套
功放1 雷贝琴 ES160 一只
功放2 雷贝琴 ES4 一只
功放3 山星 1500.1 一只
低音 DD 十寸原装箱 一只
电容 来福 10法拉 若干
线材 巴尼 -- 若干
改装店家
广州卖音乐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好的音响表现,少不了一个好的工作环境,门板双层隔音,减少噪音的同时密封整个门板,提升喇叭的表现能力饱满动听

高音,中音倒模安装于A柱!





雷贝琴EX2.3中低音倒模安装于门板,减少门板对声音传播的阻挡,从而提升喇叭的性能!


分音器的安装,细节决定成败,喇叭线线先用网管保护,端口再用不同颜色的热缩管保护区分,最后,用扎带进行固定排列!


主机作为音源倒模在中控位置,方便操控,并且通过包皮与原车很好的融为一体!



两台雷贝琴顶级功放传奇系列安装于后靠背!作为动力源,必须得保证强大的功率,同时拥有高解析力,强控制力,专为赞美音乐而生!雷贝琴国产音响品牌的佼佼者,一直在前行,从未被超越!
因为专业,所以卓越
专业团队,响你所想

推荐阅读:钦州艺声现代途胜汽车音响改装升级雷贝琴 激情音乐
改装店家信息详细:钦州艺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6572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