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城市快车本田锋范汽车音响改装BAF 享受无损音质

  • 2019-01-10 09:2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
广汽本田锋范延续了时尚、动感的市场潮流趋势,上市之后广受都市年轻人的欢迎,在这一细分市场里很快有了自己的立足之地。不过在价位控制在十万左右的车型,大多车上音响系统的生产成本会受到很大的限制,所以本田锋范的原车音响表现力并没有那么完美。



车主爱听音乐,一直想改一套可以陪伴他车上旅途的好音响,有美妙音乐相伴,乐在途中。热衷于音乐的车主决定选择英国BAF对爱车进行升级,经一番试听,决定升级绅士系列GA8功放,贵族系列NS6.3三分频喇叭。英国HIFI声底,音色平衡自然,有韵味,车再堵旅途再长,都可以悠然自得。



本田锋范汽车音响升级配置:
英国百富龙BAF绅士系列功放GA8(自带DSP处理器)
英国百富龙BAF贵族系列NS6.3三分频



BAF贵族系列NS6.3三分频中低音采用复合盆设计,磁钢大。中音采用航空铝盆架设计,声音听起来更纯,音染少,完美还原音乐本质。高音采用航肽金属与高分子振膜材料,韧性与刚性的平衡结合。



高音与中音单元倒模安装在A柱,打造华丽宽广的声场,使得人声表现醇厚圆润。音质细腻贵气,饱满润泽。音色柔和、细腻、温暖,中高频表现出色。聆听感受悠然舒服,音色纯净自然、无音染,颇具贵族绅士风度。





与BAF贵族系列NS6.3三分频搭配是一台绅士系列GA8功放,工业级设计,航空铝机身,底部横条设计加强散热,侧板空气倒流设计加强散热。轻松组合三分频套餐,外形美观,机身小巧,方便安装,还带DSP调音功能。



改装效果点评:好的器材搭配已经为好音质埋下基础,改装完成后,这台本田锋范的音响展现出来的音乐细腻动听,同时又能够准确地把握音乐的节奏,明晰的声场环绕效果,使听者感觉到自己犹如整个人都在这个音乐层次面中,同时拥有多一层的美感。

改装店家:茂名城市快车音响精品行  
地址:茂名市茂南区站北四路32号(即交委车站斜对面)
张先生  15875888563

推荐阅读:百富龙BAF+丹拿网红鉴赏级组合 丰田凯美瑞汽车音响华丽升级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240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