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极速本田锋范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享乐不停

  • 2019-02-25 16:3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
本田锋范是广汽本田基于飞度平台打造的三厢车,完全可以看作飞度的三厢版。今天来聊聊锋范音响系统,想必大家有坐过锋范车听音乐的都知道,原车音响还是很一般,音质清晰度不够,高音不通透,缺少低频效果。正因如此,郭先生的锋范来到广州极速汽车音响改装!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劲浪 PS165V1 一套
后声扬 阿尔派 SPC-170C 一套
功放1 鼓动 RC70C4 一只
功放2 山星 1500.1 一只
低音 来福 R1S4-10 一只
线材 嘉利堡   若干
隔音 凌静 -- 若干
改装店家
广州极速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师傅开始安装前先检查车上各个功能是否正常,接着卸下门板饰盖和座椅安放在保护柜
 
 
凌静四门三层隔音,两层止振一层吸音棉施工中
 
 


 

其实汽车音响改装中,该选择哪个品牌呢?每个品牌都有自己偏向的音乐风格,选好品牌后开始选喇叭。同样每个品牌又有分喇叭等级,等级越高,出来的效果更加好。车主试听了法国劲浪PS 165V1两分频介于入门级与专业级之间的套装喇叭,才真正明白“性价比高”的含义。

 

劲浪PS 165V1高音喇叭安装在原车高音位上
 


分频器固定安装在门板上
 
 
后声场辅助作用,选择了日本阿尔派SPC-170C套装喇叭,无损原车位安装。
 
 
 
德国鼓动RC70C4四路功放安装在座椅底
 
 
美国来福R1S4-10低音炮安放在后尾箱
 


最后是为整套系统加上保险盒,起保护作用
 

系统点评:

锋范经过这次的改装后,音质直上升。无论是清晰度还是高音的通透性,都表现不错。这次的改装车主非常的满意,在回去的时候和我们说:从家里过来需要73公里路,值得!

推荐阅读:广州极速汽车音响改装喜力仕 因乐而生
更多店家信息请点击:广州白云极速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247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